1029-1.jpg

週年慶開打至今,不知道大家都買了些什麼?

今年非常意外的收到各家的DM(今天還剛收到京站的XD)

但其實我從第一波~新光南西開打的時候,就呈現極度冷靜的狀態(得意)

除了下班非常乖巧的繞路走以外,對於相關的討論跟升火文都會自動略過,

偶而發病時,拿出DM翻翻過過乾癮就算了,反正我很好打發也很容易滿足的

一直撐到新光南西檔期結束,我完全都沒下手,實在是太佩服自己的耐力了(鼓掌!!!!!)

 

 

沒想到,SOGO的DM才剛出來沒多久

朋友一糾,我就馬上被攻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壞朋友交不得,明年母親節應該直接把手機關機,LINE也順便停帳號好了(開玩笑)

下列就是慘不忍睹的SISLEY戰利品啦

P_20161110_183905  

SISLEY我是剛入門,很多品項都沒用過,目前用起來覺得前導水精華搭全能乳液根本就是完美!

水精華有淡淡的像是蜂蜜般香甜可口的味道,我愛

後續再擦上蔘香味滿溢的全能乳液~噢!!!!超級抒壓又療癒,完全忘卻一整天的煩惱(跟帳單)

而且保濕效果非常好,我是乾肌,大約是從6、7月的時候開始搭著使用,

剛開始的時候效果特別明顯,晚上依序擦上後,隔天早上起床摸得出那種膚況極好的手感

所以我個人很推薦這兩款一起使用,

不過有的人對前導水精華的評價就還好,反而比較喜歡聚水,

聚水也是他們家很厲害的產品之一,可惜比較貴,姐還沒有機會用到,所以沒心得可以分享

明年有機會的話可能會入手吧,但我要再考慮一下(先遞交預算書給我家先生等預算過了再說啦XD)

P_20161110_184222  

全部擺開來的戰利品還真的蠻驚人的

而且我要大大推薦SOGO小姐,非常貼心的幫我把產品都貼上使用順序,

這樣我要用的時候只要排列一下就可以依序使用,

以我這麼散仙的人來說,這種微小卻貼心的細節完全打中我的心,

好的小姐帶你上天堂大約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此天堂非彼天堂,我還活著!!!!!)

 

購買的方式其實是透過預購會先下單,待開打後再回櫃補刷

以SOGO來說,

SOGO這次推出的活動是化妝品單櫃滿6000送600,如果要現抵的話就要消費達6600

(但嚴格來說應該是滿6000送700,只是其中有特別優惠券100是在11/23-12/31使用,所以先不討論)

 

換句話說,消費6600現抵600,實花6000

消費13200(6600X2)現抵1200(600X2),實花12000

消費19800(6600X3)現抵1800(600X2),實花18000

 

大多數的滿額禮都會以實花為主

而銀行的是6000送200(抵用券),下一階就落在20000送300(禮券)

另外特定卡別滿萬分期加送100(禮券)

註:抵用券,需在週年慶期間使用完畢;禮券,則不限使用時間

 

以sisley來說全能乳液6480,聚水6570,水精華4500

買法1:

買全能+聚水=6480+6570=13050,不現抵,

所以可拿13000滿額禮,換全館600(抵用券)+銀行的200(抵用券)+分期100(禮券)

*優點是花費少,享受到最基本的折扣

*缺點是600的抵用券還要再找東西來買,花費可能會增加

 

買法2:

買全能+聚水+水精華X2-現抵=6480+6570+4500X2-1800=20250

所以可拿13000滿額贈,換銀行300(禮券)+分期100(禮券)

但滿20000還可以換優質好禮滿額贈的好禮4選1+200元美食優惠券

*優點是週年慶期間可以買完這次就PASS

*缺點是單櫃花費比較高

 

個人是比較喜歡買法2,因為買完就不用再買下一波了

禮券400還可以留到11/23~12/31搭滿千折百的特別優惠券100元一起用啊,500元也不少耶!!!!

但因為單價跟門檻都偏高,我是跟朋友湊,不然以我一個人買完這批會被我家先生斷手斷腳吧XDDDD

 

 

好的,分享完SISLEY之後,你以為一切都結束了嗎?

NO!!!!!!

P_20161110_182753  

看到這紙袋是否也心驚了一下呢?

不瞞大家說,我去提貨的時候也是腿軟了一下

壞朋友交不得(again!!!!!)

P_20161110_182947  

因為他們家貴貴der,

所以也只能入手比較基本的品項~光采三品跟潔膚皂組

然後還有加贈的鑰匙貼紙旅行組跟貴婦化妝棉

光采三品我覺得蠻好的是乳液可以換乳霜

現在這季節乳液完全就是塞牙縫啊,要乳霜~乳霜~乳霜~才堪用好嗎!!!!!!!

(好吧我承認不是季節的問題,是年齡!!!!)

然後潔膚皂我很後悔,聽說有不環保的微粒(是嗎?) 嗚嗚

早知道應該挑底妝的是吧!!!!!!!!!!!!!(別想再掏卡了口袋已空)

 

購買方式因為不是在預期內,所以非預購會買定,只是這次剛好遇到品牌日也算是不無小補

(肌鑰的預購會也是給能消費達一定數額的VIP參加的,我連門都進不了啊哈哈哈)

以寶慶遠東來說,原則上是化妝品滿2000送200,現抵一樣是要買滿2200

銀行滿額禮一樣是6000送200(禮券)

品牌日的活動則是當日消費滿萬可以加贈350抵用券(但限同櫃抵用)

如果有不少的happygo點數,這時候抵用也很划算(200點換100紅利券,十足抵用)

 

買法上光采三品11900+化妝棉800=12700,換1200抵用券+350抵用券+銀行200禮券

接著再買潔膚組5400-1200-350-紅利券1850=2000,又可以去換200抵用券.....

 

是不是有無窮迴圈的感覺??

對!!!寶慶遠東因為門檻比較低,真的很容易就達標又可以去換,

但相對的一直換的結果就是消費也是跟著迴圈買不停,除非就是直接挑個百元商品來買

如KIEHLS'S的1號護唇膏才3百多,抵完200只要再補100多就可以結束掉這個無窮迴圈

 

 

好吧

以上就是今年熱鬧非凡的週年慶活動心得啦

說真的,以前讀書的時候常常覺得數學超無用,

學國文,至少罵人可以不帶髒,但學數學能幹嘛?

準備要買週年慶的時候才覺得,天哪!!!書到用時方恨少,數學沒學好真的很容易被小姐話術給唬住

所以建議下手前先取得DM好好研究一下自己想買的東西,

然後再搭活動來算一下最大公因數、最小公倍數,經濟不景氣小資女孩更要錙銖必較啊(握拳)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