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寫戰利品文了

說真的,因為很多樣都還沒有開始使用,所以只能暫時以簡單的介紹來分享了

之後若有陸續開來使用再來分享吧,不過藥品類為了避免觸法,我就PASS不寫囉!!!

先來簡單分享這次的戰利品們吧,第一組是美妝類的

01.jpg

 

其實這幾樣大多是在網路上被推爆的必買品

像是去日本一定要買來囤貨的KANEBO的ALLIE防曬酵素洗顏粉

還有日本買比較便宜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但沒買盒子是怎麼一回事啦XD)

以及CEZANNE防曬粉餅(藍盒)DHC純欖護唇膏資生堂131粉底刷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我還買了朋友大推的SUGAO唇頰彩,

我選的是紅色,原本有點擔心會太紅,結果用了之後發現也還好,

慕絲質地超好上手,妝感也很輕透自然,是我現在的心頭好,

下次我還想買他們家的蜜粉跟CC霜!!!

另外就是竟然還買到2016KANEBO的天使蜜粉,超意外的,不是說都缺貨嘛?!

而且價格高到我下巴都要掉了,日幣12000耶,傻眼!!!!換算台幣也要2、3千(抖)

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敢開它,先供著一段時間再說吧.............(汗)

 

第二組就是藥妝類的,

痘痘藥,有名的曼秀雷敦ACNES25PAIR我都買了,

因為用的時機點不太一樣,兩款一起買搭配不同時機才能對症下藥

然後護唇的也買了2款,一支是資生堂E+B6,一支是曼秀雷敦

畢竟我的唇況真的不是很好,這兩支都蠻符合我的需求,

價格也相當和藹可親,只是台灣好像還沒有進?很少看到....

定義上我傾向把它們當藥膏使用,就是嘴唇比較乾裂或受傷的時候才會用!!

02.jpg  

然後明治膠原蛋白粉休足時間就不用說了,

平常有在用的話一定要買啊,價差大到不買對不起爸媽啊哈哈哈哈哈!!!!

至於剩下幾樣我都沒用過,不過都是查過好評才想說買來用看看啦

足部消水腫的貼布我就覺得蠻新奇的,

雖然入手很多天了,但因為平時晚上趕著睡,早上趕著出門都沒機會試

今天總算可以來試試了XD

還有NICHIBAN(COOL)貼布,容易腰酸背痛的我很需要這種貼布啊,

聽朋友說這款還不錯,價格不便宜耶,希望效果不會讓我失望啊!!!!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囉!!!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