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每月20號送到的URBOX~

沒想到因為遇到假日而提早於19號就送到了

我還以為會到星期一才送到說,提早到貨,說真的還蠻驚喜的XDDDDD

謝謝URBOX~真貼心

 

 

不過2013的第一個月,不知道URBOX會準備什麼樣的美妝品來

說真的還蠻緊張的....

上月份的盒子說不上驚喜 但也蠻出乎我的意料 

(2012.12月URBOX開箱 http://meikk.pixnet.net/blog/post/78232854)

 

本月份雖不是什麼大節日 但好歹是新年第一炮

要開箱 我希望是驚喜 不要是驚嚇啦XDDDDD

 

所以~~下面就火速來開箱囉!!!!!

01.JPG

02.JPG

03.JPG

 

 

 

開箱囉!!!!

04.JPG

 哇!本月份都是我喜歡的東西耶!!!!好險是驚喜!!!

 

 

1。SOLONE

05.JPG

之前就在皇上希默的部落格裡看到她的試色

當時就很心動了

只是我看一支要價159元 想說等個優惠活動再來入手

沒想到一眨眼 URBOX本月就送來了!!!哈哈哈哈URBOX有眼光

 

 

2。SOFINA

06.JPG

SOFINA這款妝前修飾乳也是我的愛

之前在FG有用G幣換試用品過 然後抽福袋也默默抽到好幾包XD

用了好一段時間還沒用完  

還默默寫在清單 想說用完試用包要來買正貨了

 

結果  本月份URBOX又送來了5ml的2小瓶哈哈哈哈哈哈

URBOX妳也太厲害了吧!

我喜歡什麼妳都知道耶,太強了!(是偷看我的清單嘛XDD)

 

正品是25ml要價850元~算一算這10ml價值也有340元

好划算!而且也夠我用上一段時間耶 希望可以撐到母親節檔期再來買正品

 

 

3。BIORE

07.JPG

說到蜜妮

他們家的潔顏品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說他們是洗臉專家,我看也不為過吧XDDDDD

 

這款深層卸妝露是我今天要去小屈買的產品之一

因為我本來就是比較偏愛~乳/液/露這類質地的卸妝品

而這款卸妝露之前就在UR看過不少好評 指數都有5.4顆星了說

 

這幾天手邊的存貨也見底了 剛好想趁星期六點數六倍來去補個貨

沒想到今天URBOX就送來了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巧了啦!!!!!!

  

 

4。REVOLN

08.JPG

這款奶油潤彩亮唇膏

不用我說了,就是之前紅到爆炸,三不五時就在大缺貨的美唇膏

擦上去就像奶油一樣,非常的水潤又顯色!

我自己就有一條025 是之前很搶手的顏色唷(我最喜歡盲從了哇哈哈!)

 

而這回我拿到的色號是095號 焦糖布丁

感覺很低調 很好!!!!!符合我的個性跟需求~明天約會就靠妳了

不用說!這項產品完全打中我的心XDDDD

 

 

5。NARUKO

09.JPG

10.JPG

這款晚安凍膜我就比較陌生一點了

不過看了一下介紹~抗老又緊緻 針對輕熟齡肌膚所設計(啊不就是我嘛XD)

而且這款晚安凍膜好像是改版的新款耶

雖然沒用過白玉蘭系列  不過看到是UR評鑑第一的產品  我還蠻想試試看的!!!!!

 

 

整體來說

11.jpg  

5樣產品我都~非。常。喜。歡

 

雖然都不是專櫃牌高單價的,

可是都是我試過不錯,或是評價真的很好的產品,

以URBOX一盒只要388元的價格來看

我覺得本月份算是非常超值而且實用~深得我心

 

 

1。SOLONE-正品---NT.159 

2。SOFINA-5ml x2 NT.340(換算) 

3。BIORE--20mlx2NT.49(換算) 

4。REVOLN-正品---NT.295 

5。NARUKO-正品---NT.299

 

 總價值大約1142~

 URBOX一盒卻只要388(單月)

品牌的知名度產品的實用性來說我覺得很划算!!!

 

 

下月應該是情人節禮盒吧?!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新東西了,開始期待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