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到了20號

每個月的這天URBOX就會準時的送到我家 

只是....可能會是驚喜 當然 也可能是驚嚇XD

 

上個月的盒子

雖然談不上澎派 說不上驚喜

但也就穩穩的靠著小黑皂扳回一城 救援成功

(BOX♥URBOX-201211~不夠驚喜但樣樣都是好物的開箱分享!)

 

本月呢

據說主題是聖誕節來著~呼呼(摩拳擦掌)

以下就來開箱囉

(但本篇會很偷懶唷先說)

01.JPG

本月的盒子比上月來得大好多

 

02.JPG 

內容物是一個盒子.一張DM.一包??東西

 

03.JPG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URBOX的盒子

很有質感 我拿來裝禮物再轉送給別人都覺得很有FU

完全是那種很厚重又很精緻的手感!!!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開箱囉~~~~~~~

09.JPG 

本月內容物:

。元氣堂 天然珍珠粉 1g x 8包

。ROSKEN 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15ml x 3支

。SOLONE 綺幻城市系列指甲油 NO.31

。Seemoli 蓆沐麗 奇蹟護髮油/修護洗髮精

。LUSH 魅惑之羽香氛皂 100g

 

以下就逐項來看吧

 

1.元氣堂 天然珍珠粉 1g x 8包(UR指數:5.1)

11.JPG 

嗯 我只能說我跟珍珠粉沒緣XDDDD

因為我的體質偏寒 據說是要避免吃珍珠粉

不過也有人說可以加在保養品中有美白功效....

痾 我也沒有很需要美白............那..就捐出來當小禮物好了

 

 

 

2.ROSKEN 即效保濕潤膚乳霜 15ml x 3支(UR指數5.2)

12.JPG

其實這款乳霜是我近期就蠻想使用的產品耶

因為最近身體乳也見底了 

再加上我覺得自己的皮膚好像變得比以前乾好多(是老了嘛@@)...

所以有在尋找力道強一點的乳霜(這款算是在我的考慮清單中之一)

剛好這個月就來相會了XD

而且看了一下說明 還能當護手霜耶...整個很方便!!!期待期待XDDD

 

 

3.SOLONE 綺幻城市系列指甲油 NO.31(UR指數4.5)

13.JPG

痾.....是說我其實很少擦指甲油XDDDD

聽說這顏色是今年秋冬最HOT的色系

所以應該會轉送吧 不然好浪費@@

真可惜 如果是SOLONE的唇蜜那該有多好!!!!!!

 

 

4.Seemoli 蓆沐麗 奇蹟護髮油/修護洗髮精

14.JPG

15.JPG 

這好酷喔!是聖誕限定版耶!!

看介紹是說這款護髮油是從奇蹟樹提煉出來的,

限定版還特別加入白茶萃取,提升它的香氣!

好有應景的感覺喔~

 

 

5.LUSH 魅惑之羽香氛皂 100g

17.jpg 

16.JPG

是說壓根沒想到本月會收到LUSH耶!!!!好驚喜!!!

老實說他們家的產品我個人是很少嘗試 

因為一直覺得味道太明確有點恐怖

但這次香氛皂的花香味還蠻好聞 淡淡的 很舒服

我應該會拿來放在衣櫃裡啦

我還蠻喜歡在衣櫃裡放香氛皂 打開衣櫃也會香香的喔

 

另外這張100元折價真的很划算 不限金額即可折抵

而且京站就有櫃 看來要趕緊把握時間去補貨一下XDD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月的URBOX還算不錯

品項都很好 只是希望下個月可以來點臉部保養的(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