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開始著手整理了保養品的存貨

特別是試用品的部分,

而且也逐一按照品項來分類,

想說~反正現在也沒欠多少文,沒什麼事的話

也正好來體驗自己本來就想用看看的產品,順便清一下庫存好了~

 

於是我的第一波清庫存BOX誕生了

02.JPG

這盒目前就是我晚上固定使用的保養品了

雖然大多是專櫃貨,可是幾乎都不用錢喔!

有的是美妝網站換來的,有的是靠櫃索取的,還有參加抽獎抽中的

這些品項也是我自己本來就蠻有興趣的產品

有些還是該品牌的經典,我超想一親芳澤的XDDDD

 

 03.jpg  

目前因為有些品項的功能有些微衝突

所以我有微調使用的順序

但基本上希望能在月底前就把這些產品一一體驗完!

ALBION:健水+滲透乳

Sisley:全能乳液

SKII:青春露+乳霜(肌源新生活膚霜+修護霜)

ESTEE LAUDER:DNA特潤

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

Elizabeth Arden:極光天使白淡斑

英爵醫美:眼霜

SOFINA:妝前乳(這是白天要用的)

 

不過有時候回家太晚太累,其實我只擦了賦活乳+SKII+活膚霜就睡了XD

全部擦完一輪,其實還蠻累人的.....

 

 

另外我也整理了一盒,也是我接著要替換使用的產品們~

01.JPG 

這盒的小包裝試用品也大多是自己本來就很想用的產品

基本上也比較不會侷限在專櫃品

有一些是網購送的小試用包,也有醫美跟開架,之後再來逐項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