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好幸運可以參加一場活動~ME! X DARPHIN 法式梳妝台活動

 

活動內容主要是大遠百的DARPHIN開櫃儀式,

另外也邀請了李蒨蓉分享她的法式梳妝台

 

說真的這活動地點對我來說實在超遠的,

可是因為主角是最近很有興趣的DARPHIN

以及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蒨蓉姐姐

基於追星的粉絲命,當時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報名了,

幸好老天有保祐,超級幸運的獲得參加資格~YA!!!!!

 

不過我真的是鄉巴佬,已經好久好久沒去板橋了。

當天明明已經提早出門了,還是大遲到哈哈哈哈!

 

但真的是因為那附近蓋了好多新大樓喔(開始解釋XDDD)

想當年~(開始遙想~)那裡不是都只是工地嗎?

幾時變得那麼先進了!嚇死我了

 

而且我一度在遠東百貨大迷路,

先是在遠東百貨找不到DARPHIN,繞了有半小時吧

最後還默默想說,該不會有兩家遠東百貨吧!

不會吧!遠東也太誇張了,有需要那麼近開兩家嗎?(摸下巴)

 

然後拿出地址來(對!我還抄了地址跟地圖,很怕迷路)

結果,對啊!新北市政府旁邊啊!!!!可是我真的找不到!

 

後來,打電話問了友人,

才知道哇靠!還真的有兩家耶(遠東集團對不起,我錯了XD)

然後友人問我到底有沒有找到新北市政府

我還歇斯底里的大叫~~~~~

這裡到處都是新北市政府啊!!我不知道哪個才是新北市政府啊!!!!!

 

結果一轉身~我後面就寫著新北市政府5個大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太丟臉了!

 

雖然之後總算找到大遠百了

但我丟臉的事跡又記上一筆,

而且我想我還是不要告訴友人,我其實在他們市府門口鬼叫還發瘋(大笑)

 

喔喔~扯太遠XD

回來聊活動~~~

 

後來,順利抵達也完成報到,

不過真的是大遲到沒卡到什麼好位置 真可惜!!!!

但也算不錯啦,雖然被擠到後面的邊邊角角,

可反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蒨蓉姐姐本人唷!

 

真的是小臉美女無死角!真的正翻天!

 

以前聽人家說,真正的美女是沒有死角的,

很多女生可能正面漂亮,或右臉好看...等等,

可是真正漂亮的美女,是無論哪一個角度都很完美,

蒨蓉姐姐就真的是這種典型,而且真的是巴掌臉!太讓人羨慕了!

 

入場前

01.JPG

 

開櫃位儀式

02.JPG

 

是不是!蒨蓉姐姐本人真的每一個角度都很美,五官好細緻。

重點是她的優雅氣質真的超迷人

聽她說話也好有魔力,還是那種會讓人一直想繼續聽下去的感覺喔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現場蒨蓉姐姐也分享了幾款她自己就很喜歡的DARPHIN產品,

像是經典的全效舒緩精華液.甘菊芳香精露

還有最近很火紅的深海基因系列等等。

08.JPG  

 

整場活動下來,對DARPHIN的產品有了更多的認識,

雖然他們家的產品價位偏高,但女人在保養上面的錢錢不能省,

所以蒨蓉姐姐分享的全效舒緩精華液甘菊芳香精露已經被我列入購買清單囉!

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PHIN 法式梳妝台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