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搶錢大會週年慶又到啦哇哈哈哈哈!

 

每年這時候就可以嚷嚷著說,

週年慶時間的保養品最划算了啊,一定要趁這時候狂補貨呀,

不然錯過就要再等一年耶!(超級正當的好理由)

 

 

所以今年照往例,我還是要來為週年慶做點小功課,

特別是以往我都是買些自己用慣的老品牌老東西,

(畢竟我對於沒有用過的東西,是"完全"不會考慮購入的)

 

而今年因為參加活動有幸試到不錯的產品,

當然要趁這波名正言順的灑錢大會,把扣打通通用在這些覬覦已久的品牌上。

(老品牌們對不起啦!我變心了哈哈哈哈)

 

而這篇文章主要就來分享一些我自己的週年慶經驗,

以及今年我的必敗清單。

 

首先,最基本週年慶作戰要點分為下列3點

1。蒐集情報

2。特惠比較(獨家商品.滿千送百等)

3。銀行活動

 

這3點真的是非常基本的功課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分享經驗,就先從基本款的分享起囉^ ^

 

蒐集情報,基本上就是準備好自己口袋名單的幾家百貨,

就我個人而言,我的口袋名單有京站.新光(南西).新光(站前).遠東(寶慶)

因為都離我很近哈哈哈哈,也算是蠻常去逛。

 

而這幾家我都會在週年慶先快速看過他們的DM,

現在FG都有提供線上DM,我都習慣在上面追DM進度,

特別需要比較的商品會抓畫面存檔。

輕輕鬆鬆點一點就一目瞭然囉~FG週年慶線上DM

 

特惠比較,基本上因為我只是小小戶,能享受到的特惠活動其實很有限,

不管優惠大小,凡有優惠必不放過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所以還是要事前做功課,確認有哪些小禮物可以領可以拿。

 

目前就新光南西來看,所推出的活動就是滿5000送500

5000

我是覺得滿 5000送500算蠻划算的啦,等同於9折價;

同時如果再搭上其他滿額或點數活動,其實可以再更划算,折數更低!

 

獨家商品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

FG提供的品牌特惠也有針對各品牌整理出獨家商品與相關優惠活動,

也是我在安排清單時必看必搜尋的資料庫!(不定期更新很用心)

FG週年慶品牌列表

 

 

最後,第3項功課就是銀行活動

一樣以新光南西來看,目前是有~

 

(1)銀行滿額禮

目前手邊的卡片大概這幾家可以換,

台新的Dazzing小提袋還蠻可愛,有心動,

可是又覺得刷中信換禮券好像比較實在XD

花旗的AROMASE也很不錯~~~~

哎喲,讓我再考慮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台新

中花

 

(2)卡友獨享禮

卡友獨享

是說卡友獨享禮我以前都沒去換過耶,不知道好不好換~

看起來是有限時(10.10-10.11)限量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這兩天衝的人兒可以試試換看看唷!

 

 

 

 

好了!分享完基本的功課以後,

就是來分享我的必敗清單

 

是說今年真的是懷著感恩的心來支持一下這幾個品牌跟商品耶哈哈哈哈,

都是因為參加了活動,使用後感覺大好,所以決定把扣打灑在這幾家。

 

第一家是ALBION

之前靠櫃換了他們的健水(贈獎活動的小禮物)

當時天使櫃姐超有耐心的教我使用,還送我試用品,讓我回家慢慢試。

 

先乳後水的感覺很奇妙,但使用後真的摸得出不一樣,

明明洗乾淨的肌膚,用過滲透乳還能擦出老廢角質真的太神奇,

而且用過滲透乳,肌膚的吸收力變好高,我超愛的!

 

還有健水濕敷的效果也是大好,真的是一用就會愛上,

難怪是人家的經典產品,週年慶不敗一下,我這樣對嗎

 

目前鎖定

ALBION-2  ALBION

健水當然就是之後計劃拿來濕敷,

而滲透乳的組合雖然是小容量,但剛好可以在之後的旅行中用上,

 

 

 

除此之外,我還外加了一個考慮中的名單

就是這款雪膚

ALBION-3

在PTT上被燒到不行,想說到時候靠櫃試試,不錯的話就一起包了吧!

聽說用完就像美肌模式一樣無毛孔耶!吼,太吸引人了啦!!!!

 

  

 

 

接著第二家是資生堂

百優是我每年必敗的產品,

它的香味跟滋潤度都讓我很著迷,

以往都是買最基礎的正貨組(50ml),

百優-1

今年想要買入加大版(75ml)

 

百優-2

大罐用卡古!

 

是說百優的好真的是很難一言以蔽之!

還沒有用過的人兒,我真心推薦靠櫃試試,真的很讚

現在我的肌膚已經到了輕熟齡階段,真的是要好好的保養一下了,

百優是我一直以來用了很有愛又很有效的產品,

當然還是會繼續使用下去囉(我的好肌膚就靠妳了啦百優兒)

 

最後,是今年試用到的百優3次元真的讓人太驚豔也太討喜了!

當時試完就覺得好愛好喜歡,可惜價格太高了,

現在週慶6.2折整個好划算,感覺不買對不起自己哈哈哈哈

 

而且懷著感恩的心~謝謝之前靠櫃遇上的天使櫃姐

不過天使櫃姐有交代,這款適合35歲以上的肌膚,

所以我應該不會拿來自用,會在月底拿來送人當生日禮物!

至於贈品昐麗風姿系列我都沒試過,再留著自己體驗看看囉哈哈哈哈

 

百優-3

 

答答答~打完計算機,今年花費還控制在1萬5以內,很好!不用剁手

(扣打留著再來觀望11月第二波XDDDDD)

 

以上就是我的週年慶經驗分享,以及今年的必敗清單囉!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