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很幸運可以參加我的愛牌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新品茶敘,

是說我本身是換季容易敏感的乾性肌,就保養程序上對一向特別注重保濕,

所以一開始接觸Neogence就是選用他們家的玻尿酸系列。

 

結果,不用則已,一用驚人啊!

一接觸就大有好感保濕效果極佳特別用來肌膚鎮定使用~效果超明顯

所以這回一看到活動是保濕新品,立馬報名,滿心期待希望能被幸運選中,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咦?),讓我如願參加到這場新品茶敘,哈哈哈哈!YA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當天沒打扮又很害羞,只好默默坐角角了

而且以下照片有些取角怪異跟模糊還請多多見諒...我承認我是手殘人(淚奔~~)

 

好啦好啦~那就開始囉!

 

這次活動是辦在芬諾咖啡

位於信義敦化路口,室內環境典雅,帶有濃厚的古典氣息。

餐點是入座後奉上,主要是一些餅乾跟點心,隨餐另附咖啡.花草茶。

03.JPG

04.JPG  

 

開場引言

則是由這場活動主辦來為新品簡單介紹與說明

02.JPG

活動內容

則是由Neogence的博士先生來為大家說明保養的方法與技巧

(博士先生是位博士,是專家喔~只是我忘記他姓什麼了,只好稱呼博士先生了)

同時也介紹玻尿酸這款保養成分的主要功能與種類(大分子小分子....((抓頭)))

當然也說明Neogence玻尿酸系列產品的主要特色 (這是我最有興趣的點啦 !)

05.JPG 

簡單說~肌膚保養最重視的就是:補水/保水/鎖水

 

過程中,博士先生還做了一個很有趣的比喻,

他說:大分子玻尿酸就像是水庫;而小分子玻尿酸就像是水管

最重要的~天然保濕因子就像是植物的根一樣。

而保養的保濕過程,就是要透過這三者互相配合結合,

才能提供我們肌膚需要的水分,並且牢牢的抓住他們,來維持肌膚的保濕度!

 

講解過程中,還可以一一試用桌上的玻尿酸系列產品,

這點真的太貼心,馬上現學現用現玩現體驗

 

我簡單在手上試了幾樣~

保濕化妝水:質地比一般水潤的化妝水厚一點,但很滑很好推,

       吸收效果很棒,挺快被肌膚吸收掉,吸收後觸感也偏清爽。

保濕精華:質感較稠,但保濕效果很棒,擦上後一樣很快被吸收。

 這瓶我現在就在狂用啊!現在正是換季的時候,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目前我就是早晚都很安分的用它來做保濕打底,到現在肌膚還乖得很呢!

 

保濕乳液:質地水潤,含水量偏高好推勻,擦上會有飽水感

保濕乳霜:質感較豐厚,擦上後肌膚的滋潤度提升,觸感也變得很水嫩,

      是我試了以後很念念不忘,超想把它A回家來過冬的小東西哈哈

 

活動中還有徵求勇者現場試敷新款生物纖維面膜

當場可是有4名勇敢的女孩兒自願喔~可見新款生物纖維面膜有多吸引人!    

 

噢對!還有大家期待的QA活動唷!

送的獎品有保濕化妝水保濕妝前精華等,通通正貨來著(霓淨思太有心了)

現場大家都瘋狂舉手搶答,能被幸運點中真是太幸運了啦!

07.JPG

(請原諒我的老人手抖跟快掛點的相機..........)

 

心得分享

最後還有邀請大家分享自己的保養經驗跟心得,

同時如果有什麼保養上面的問題也可以直接跟博士先生討論喔!

08.JPG

最後的最後~

總結來說,這場活動我真的學到好多東西

雖然博士先生在說話的時候,我還一直在偷吃東西,然後也有偷聊天

但是我還是有認真聽噢>////<

 

另外啊~我覺得Neogence的工作人員真的很熱心很有耐心,

在學保養技巧跟手法時,還有試用各種產品的時候,

工作人員都會一一跟我們介紹,也會教我們正確的使用方式與相關知識。

 

尤其是我在學我的法令紋按壓手法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手殘人

怎麼推都不對勁,搞得我都要怒了,是因為我的臉太胖了嘛

 

結果工作人員就一直重覆教我,

只是後來他大概也受不了~怎麼會有人那麼號呆(就是我XD),就乾脆幫我推,

真的很不好意思(大鞠躬),也很謝謝那位工作人員,對不起我真的很手殘@@

 

總之,能參加這場活動我超開心的,

見到新朋友,學到新知識,而且都是我很感興趣的話題與產品,

而且還有超讚的伴手禮,真的是太棒了!

 

最後,好幾個最後了~要謝謝Neogence舉辦的茶敘活動!

不只讓我學到好多東西,還又吃又喝又玩又試用,

連結束都還有新品可以帶回家體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謝謝!  

 

09.JPG  

是不是超級大豐收啊! 

 

 

文章標籤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