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在假日睡到自然醒,

然後找家不錯的小店,

享受店家裡濃濃的咖啡香,搭配著新鮮現做的營養早餐,

翻閱店家提供的期刊,偶爾也會帶上自己在閱讀的小書,就這樣坐一個早上XD

(再配上小野麗莎~超完美的一日之開始呀!!!!!哈哈哈哈)

 

畢竟平常真的太忙碌了,

這種忙裡偷閒的感覺太愜意太舒適,完全一掃先前的陰霾~

 

而今次分享的是個人很有愛的小店,

據說是香草集系列出品,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這家小店倒是真的很討喜,寧靜溫馨,舒適明亮,

最重要的是,整間店彌漫著迷人的咖啡香啊!

07.JPG  

店裡採自助式點餐與取用餐具.飲水等,

點餐後會拿號碼牌,隨後餐點會送上桌。

其實用餐環境很大,只是當天去的時候大客滿,不好意思拍照

不然人家室內環境可是大到可以開放會議室呢!

 

餐具.佐料與飲水,有另設自助區,自行取用。

噢對!用的可是illy的豆子,好有愛!(大心)

 

早餐

02.JPG 

下午茶

03.JPG 

06.JPG

聽說鬆餅不錯唷!不過我都是去吃早餐,所以無緣品嚐XD

 

今次點的是

全麥火腿起士堡  $120

附70元飲料~選擇的是熱花果茶

晨光早餐 $105

附70元飲料~加價換熱拿鐵

04.JPG   

08.JPG 

現烤的全麥麵包表皮十分酥脆,烘烤很到位;

麵包層柔軟不乾,好入口,尤其麵包香很是誘人!

嚴選煙燻火腿與起士巧妙組合,鹹度剛好,我很喜歡。

09.JPG 

法式土司~裹上一層蛋汁的土司吃起來格外香甜,

表層灑上淡淡的糖粉,再淋上蜂蜜,口感更為豐富,層次更拉高!

 

兩份早餐都附上新鮮沙拉,搭配的是清爽的和風醬(應該是),

不過我只試了一口,最近喜歡無醬料沙拉XDDDD

 

最有愛的來了

10.JPG  

illy豆的熱拿鐵

奶泡很綿密喔!

咖啡喝起來會帶有一點點醬油味的苦,不過那是咖啡油啦~好愛噢!

喝起來絕對跟便利商店或一般連鎖咖啡店不一樣喔!

 

05.JPG  

噢對,還提供無線上網!

歐巴桑我也有買了貴賓券,哈哈哈哈,很划算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莉斯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