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說自從搬來新家以後,就好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噢!

 

因為平常習慣外出就開著窗戶通風,偏偏新家樓層較高,鄰近大馬路,附近又都是小平房,

所以常常隔沒幾天,地板就積上一層層的灰,還不到假日就得要來吸地板.擦灰塵;

更麻煩的是,皮膚狀況也比以前糟很多,動不動就會發癢過敏,甚至還引發了過敏性的鼻炎。

 

而這次超級幸運的體驗到PANASONIC-加濕空氣清淨機(F-VXF35W)

(幸運到我要大噴淚了我!!!我一定要繼續多做好事!!握拳!!)

這台空氣清淨機,現在就是我們家的新伙伴喔,

完完全全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空氣清淨機了!對它好有愛喔(抱住)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這回的開箱分享喔^ ^

02.JPG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懂得使用機器的孩子,

對於家中電器,

往往都是打開後,先跟他對望個幾分鐘,培養一下感情,接著再來研究說明書跟開箱。

(而且不看說明書,我還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這回也是一樣,

一收到空氣清淨機,習慣性的先看看紙箱上的說明~

很好!產品有附保證書,以及使用前必讀的使用說明書

 

說到這裡,一定要提醒大家,就算產品再怎麼容易使用,還是一定要看使用說明書,

因為說明書中常常會載明一些我們容易忽略掉的小細節,這些小細節看似不重要,

但其實如果能按部就班操作,不只能在使用上更為順暢

同時也可以學會如何保養產品進而延長它的耐用年限

 

 

接著就來開箱囉~~~~

03.JPG

04.JPG

05.JPG

09.JPG

07.JPG

從開箱取出,就可以明顯感覺出廠商的用心,

每一個步驟都很確實的有一些提示說明,方便我們取出時的操作,

當然這樣也比較不會在取出時,不小心碰壞或撞傷;

同時產品本身的包裝非常細心

每一個地方都用不沾黏膠帶固定而且封裝也相當完整

 

另外,在每一個環節,都有很詳細而且顯目的警示與注意事項

其實這點也很重要!

畢竟我們都不是對電器很在行的人,

有了這些安全標示與說明,可以讓我們在使用的過程裡,用得放心又安心!

06.JPG

08.JPG

接下來簡單的安裝~安裝過濾網!

步驟簡單到不行啊哈哈哈哈

就是一個一個拆,再一個一個裝回去,非常的人性化,我要給你一個讚啦!

 

先看一下說明

10.JPG

好!接著就開始一步一步拆,一步一步裝囉!

 

預備備~~~~~~開始!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8.JPG

19.JPG

144

是不是超級無敵簡單的啊!!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電器不通的阿呆所設計的嘛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再來看看這台空氣清淨機最拉風的功能-加濕

對的!這台空氣機很聰明喔(跟我一樣XDDDD)

自動偵測空氣中的濕度,並適時的轉換自來水

利用加濕過濾網,將乾淨而且濕度夠的空氣提供給我們,

讓我們的肌膚能維持一定的濕度,不會容易乾巴巴的唷!

 

我自己就是皮膚很容易乾巴巴的孩子(典型又乾又敏感)))哭)

老實說,天氣太悶太熱,皮膚都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要是太過乾燥時,皮膚還會摸起來粗粗的,愈來愈有老皮的FU.....我還年輕啊(吶喊!!!!)

 

而裝上了這台空氣清淨機,

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它的加濕效果很棒

皮膚已經沒有那種乾乾皺皺,很粗皮的感覺,

就連家裡的空氣跟環境都變得很舒適.很舒服了!

 

以前很怕再乾下去,皮膚要開始加速老化,

現在有這台聰明的空氣清淨機,自動幫我調節空氣中的濕度,

我想我再也不用擔心皮膚太乾容易老化.長細紋了!

 

以下就是在裝置加濕功能的操作步驟

15.JPG

16.JPG

20.jpg

注意事項(更多細節請翻閱說明書喔!)

請一定要使用自來水

因為一般的水都經過了氯化處理,雜菌難以繁殖。

請勿使用以下各種水

40C以上熱水,或加入化學藥品.芳香劑.空氣清新劑.洗滌劑的水

 (有可能導致變成以及發生故障)

淨水器的水.鹼離子水.礦物質水.以及井水 

 (因為霉菌以及雜菌繁殖較多)

 

17.JPG

22.JPG

21

加濕的設計真的很讚喔!

我們倒進去的自來水,會先經過過濾網,再轉換,

同時因為有儲水設計,還另外裝置了防霉套件,真的是太貼心了!!!!!

 

 

好的!接下來就可以按下運轉~直接啟動囉!

注意,啟動電器時,請先留意瓦數與插座的相容性,

這台空氣清淨機的瓦數一般插座都可相容,恩恩,很好!可以安心使用囉^^ 

23.JPG 

 

打開後就會自動偵測濕度

3大貼心設計

。兒童安全鎖:可防止兒童玩耍操作(長按3秒即可)

。睡眠模式:靜音運轉,8小時後停止運轉(按下指示燈亮起)

。省電模式:由偵測模式與學習模式共同組成,自動控制風量(按下指示燈亮起)

24.JPG 

3大運轉模式:清淨模式切換就可以囉!

。全自動:根據空氣中汙染程度與濕度,自行運轉,調節最佳濕度;

     空氣流動與風量為自動控制。

     沒水時會轉換"空氣清淨運轉模式"正在產生奈米水離子

。空氣清淨正在產生奈米水離子

。加濕空氣清淨沒水時則無法運轉正在產生奈米水離子

27.JPG 

26.JPG

25.JPG

貼心的警示燈!

28.JPG 

哈哈哈哈哈哈當這個奈米水離子的提示燈亮起

表示現在正在產生奈米水離子,不是運轉的意思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運轉才亮燈呢!我是假會XDDDDD

後來仔細看了說明~才知道它其實是告訴我們:我現在在產生奈米水離子喔!

(奈米水離子介紹:連結官網)

29.JPG

好了!大功告成!!! 

整台空氣清淨機安裝完畢,是不是第一次使用空氣清淨機就上手啊XDDDDDD

31.JPG

這台空氣機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它~~~~

完全不佔空間外型很美,低調又有質感擺放在客廳,還能讓客廳的整體擺設增色不少!

32.JPG

現在我們家的新朋友-PANASONIC 加濕空氣清淨機

讓我回家不用再擔心一直吸入髒空氣,早上起來不會流鼻水打噴嚏,

地上的積塵也減少了,不用再隔沒幾天就一直吸地板擦地板了!YA!

(吸地跟擦地真的很累嘛>///<)

33.JPG  

真的很高興能有這次的體驗活動,這台PANASONIC 加濕空氣清淨機真的太棒了!

忍不住想跟大家推薦XDDDD

 

(產品提供:PANASONIC)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