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一篇好幾個月以前的食記囉XDDDDD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整理照片  加上前陣子手上有一些東西在試用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來整理(懶就懶啊.哪那麼多理由啊XD)

 

是說我也不常外食

就算難得假日外食,來來去去吃的也不都那幾樣(我就是老梗啦XDDD)

而這家東洋食堂,算是近期很有愛的平價小日料 

03.JPG 

價格算是在日料中蠻平價的水準

會來訪也是因為查探過他們家的食材新鮮,給料又大方

 

02.JPG

門口的佈置也算是蠻簡單的

但老實說,經過它很多次,還沒有停下腳步過耶怎麼會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04.JPG

進門後是一個小吧台,來訪時,吧台已滿座!

menu也是維持一貫的日料風格

 

其實店面真的蠻小的,位子也不多,

但據說平日下午來都是一位難求喔!

(而且他們也是有休息時間的,不是來了就有位子坐的唷!)

09.JPG

往後找了位子坐,店員送上的菜單!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選了之前查過~比較推薦的餐點:

 

1。鮮蝦手捲 $ 30

算是蠻標準的手捲,口感算不錯

但就是很正常,沒有什麼大驚喜!

不過手捲才30塊真的好便宜~

13.JPG  

 

2。生魚片丼飯  $180

生魚片很新鮮!光這一點就讓我決定下次要再來訪了XDDD

請恕我無法一一介紹,

但就是入口即化,很是軟嫩,而且會想一口接一口,再來個幾盤生魚片這樣~哈哈

10.JPG  

 

3。親子蓋飯  $  60

因為生魚片丼飯太好吃了,相形之下,這個親子蓋飯就是用來填飽肚子的,

沒錯!它真的就是吃粗飽的啦!哈哈哈哈

不過口感算不錯啦,我喜歡他們的米,粒粒分明很好吃~

12.JPG  

 

4。鹽烤秋刀魚 $  80

噢!拜託!!!到他們店一定要點烤魚(跪求)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表皮酥脆入味,魚肉鮮嫩多汁,烘烤的火候非常到位,

不愧是大家推薦必點的烤魚啊!!!

而且一尾才80塊耶,80塊耶!!也太便宜了吧不是我在說!(那是誰在說啦蛤XDDDD)

老娘下次要一個人吃一尾 是一整尾喔XDDDD

11.JPG

 

整體來說

就是假日要外食時,很值得再訪的日料小店呀!

這樣整個吃下來,我們兩個都飽了欸,

而且才花350塊,便宜到翻天了!

重點是生魚片跟烤魚都好好吃噢!大推薦!

   

 

東洋食堂

台北市萬全街40巷19-2號(靠近雙連捷運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洋食堂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