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女生啊,真的應該要適時的對自己好一點!

一方面,如果妳都不對自己好一點,那妳到底要對誰好呀?

另一方面,則是我一直相信,足夠愛自己的女孩兒,才更具備被疼愛的條件。

 

所以我啊~只要覺得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就會挑一個想要的飾品,送給自己,

就當作是慰勞自己的辛勞,又或是獎勵自己,寵愛自己~

(好啦!我知道這是藉口哈哈哈哈討厭被識破>///<)

通常挑的飾品呢,也不外乎是耳環.項鍊...等等。

 

不過我的體質算是蠻容易對飾品過敏的類型,

只要戴到不是純銀,或是品質較差一點的飾品,

耳朵或脖子就會馬上發熱.發炎....簡直就是品質測試器,超級靈敏~屢試不爽!

 

所以對這類飾品的挑選,我總是特別謹慎小心,

絕對是除了要好看,品質更是不能忽視的呀!

 

而這回,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頗有愛的品牌,以及剛入手的耳環。

 

這家Thabora算是蠻新的品牌,

創立於1988年,目前是法國第三大的珠寶生產商。

主要的產品則是以銀飾.金飾.合金飾品為主,近來才被引進到台灣。

 

對他們家的好感,

除了是品牌的理念很討人喜歡以外,

再加上它的品質跟款式都十分合我的味口。

Thabora的設計理念,

就是對於每一件飾品都有屬於它的特殊涵義,獨一無二,

代表著每一個戴上的女孩兒,

無論是善待自己或是被寵愛的,都是那麼的獨特而被珍視著!

 

01.JPG

02.JPG

 

而最近入手的一款耳環,真的是我的新歡我的愛~Thabora Collier 03

這款耳環的款式低調又有特色,

材質講究又真材實料~925純銀打造,

我已經戴了好幾天,

不只完全沒有過敏(是的!它通過品質測試了XD),而且還飽受好評唷

 

 

盒子是Thabora 深藍色精裝禮盒,質感很精緻典雅,

老實說如果生日收到這個精裝盒小禮物,

還真的會心驚一下想說~哇塞好高級喔XDDDD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產地可是來自全球時尚流行的首都~法國巴黎喔!!

08.JPG 

 

材質是玫瑰鍍金.銀925鍍鈀

09.JPG

 

耳環本人真的很閃亮喔~色澤很美光度佳,設計簡約又很低調,

這種有自己的特色,又不會過度搶眼的設計,也是我個人極為偏愛的款式唷(大心)

10.JPG 

11.JPG 

 

實戴照:

是不是真的很有味道~簡簡單單,又很百搭

其實美的東西,真的不需要過度的設計,這種簡約感就很讚了!

12.JPG

 

噢好好看喔!!!!真的好喜歡唷(扭扭)~~~~

我也是氣質女孩啦XDDDDDDD

13.JPG

 

15.JPG   

 

逛了一下官網,

其實產品還蠻多的,除了有金飾,還有銀飾.珍珠.鋼飾....

品項上,則除了耳環,也還有項鍊.戒指.手鍊...等

 

款式也都蠻有特色,除了我偏愛的低調款,也有一些拉風款高貴款

讓人驚訝的是~這些款式的設計,一點也不輸給專櫃品牌,價格卻平實很多!

 

以後,我還會常常來逛Thabora,挑挑自己喜歡的飾品^^

當然,也可以挑挑朋友的小禮物~

品質好.包裝又精緻,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推薦給大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abora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