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肌膚之鑰的福利,我簡單整理個表格(在下面) 

基本上他們家的會員就是分 5 階,

個人覺得差不多要到光采才會對會員福利比較有感

至少當年度可以領取即時回饋禮,隔年也有一些服務可以享受

如果口袋夠深的話,那光鑽是CP值最高的階層

再上去的話,恩...差異我是覺得還好,除非你非常非常非常想要原裝回饋禮!!!

肌鑰2017

入會的方式,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規定

我當初是靠櫃後先拿到這張集點任務卡,

完成任務(參加活動、檔期消費等)就能依卡兌換小禮物

P_20180117_163653  

其實完成任務卡並不困難,達標後,隔年差不多就是光耀會員了

但光耀就是一個有跟沒有一樣的會員資格,所以我當時評估了一下就決定以光采為目標

 

去年就光采,年初就會收到會員手冊及分享券

P_20180117_163749.jpg

 

01.jpg

 

分享券是邀請友人靠櫃,

友人當日消費滿額,會員本人跟同行友人都會有2000點的點數回饋,這部分對集點算是很有幫助

不過我不會特別邀朋友消費入坑啦,

我覺得靠櫃體驗是OK,但消費真的是隨意

我比較傾向介紹朋友先靠櫃試用,

也希望小姐可以提供適合的試用品讓友人使用,確定喜歡跟合用之後,以後再考慮購買,不用為了買而買

 

 

其他會員福利.....

包括有不定期的敷容邀約

敷容就是在櫃上附設的護膚室簡單敷臉,從卸妝/清潔/敷臉/保養/彩妝.....完整體驗

(個人經驗~好的小姐真的會很用心幫妳敷容保養,比較普通的小姐就真的只是塗塗抹抹...打完收工這樣)

而光采還有塑妍療程,這就是躺床的,有專業的機器輔助使用,用的保養品也是比較頂級的

兩者的差異我覺得見仁見智,依放鬆度來說當然是療程比較舒服,效果也比較好

但是敷容的頻繁比較高的話,其實也是一種成本不高的日常保養

 

還有母親節跟週年慶的護膚會/預購會

P_20180117_164050.jpg

 

03.jpg

 

02.jpg

他們家的預購會就真的是預購,先買先享受,都有預購禮跟點心啦

簡單說就是提供舒服的環境讓你好好買啦哈哈哈哈

 

以及不定期的新品搶先體驗與試用活動

P_20180117_163948.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生日禮

這年頭還能被記得生日是一件蠻溫馨的事情

生日禮也不錯,去年是修護組,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款產品

旅行帶著出門真的超級方便(大推)

04.jpg   

 

還有年度回饋禮

去年收到DM的時候已經是年底了,

對星鑽跟璀璨的原裝回饋禮也覺得還好,所以就依原計畫到光鑽就收手

據說有很多人被那兩瓶燒到,所以年底衝一波(真心覺得他們太強了!!!)

P_20180117_164126.jpg  

 

 

 

以上就簡單依手邊資料做個分享囉!!!

 

其實以目前入坑的經驗來說,我覺得肌鑰的產品都還不錯,

雖然不能說非常好,但用起來確實很舒服,味道也很療癒,效果也不錯,

 

只是,去日本買過以後,那遙遠的價差真的會讓人想.....如果東西一樣,那價差算在服務上到底值不值得

尤其這幾次的靠櫃經驗都不是很好,更讓我猶豫今年是不是要繼續在這個坑,還是跳到別的坑試試....

 

 

好吧,有點晚了,下次再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肌鑰 會員制度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