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不知道是不是空氣汙染跟氣候變化的關係

不只是皮膚的狀態不好維持保養

就連頭皮的部分也覺得開始產生一些問題~像是髮質改變.掉髮...等問題

 

之前參加過幾次活動,也有在髮品專櫃,甚至是沙龍美髮等諮詢過

大多建議以頭皮徹底清潔為首要建議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蠻勤於嘗試清潔類的髮品

這次跟想要分享的迎期試用也蠻推薦的洗髮精 neobio 奇蹟辣木百合洗髮精

 

neobio麗柏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在看它的品牌理念介紹時就蠻有好感的

因為我在挑選髮品的時候特別重視天然成分與友善環境的概念

而麗柏以8大主要原則為消費者把關產品品質的理念則讓我很放心

01

 

再加上通過嚴格的安全性檢測

02

特別是因為頭皮很敏感,容易發紅,有一陣子還會乾癢掉屑

所以在挑選髮品時,通過過敏性測試的產品蠻會讓我更有安全感

畢竟脆弱的頭皮實在是禁不起傷害呀!

 

而洗髮精本身也有蠻多小細節

像是採用了不回收的傾倒式設計,而不是用按壓瓶

01

 瓶身的設計也相當簡單典雅

 產品說明也標示於瓶身

02

質地則是不透明的乳狀,

味道非常清新、好聞,是草本植物的香氣,有百合花、蘆薈等淡雅香味

我的用法是倒在手心加水稍作搓揉,

但因為這款洗髮精是採用天然原料不添加一般洗髮精的化學起泡劑(如SLS、SLES等)

所以洗起來泡泡比較少

我建議可以多搓揉幾次,多用點水降低濃度,這樣洗起來比較不會覺得洗不乾淨

然後一定要分兩次洗,1次洗頭皮,1次洗頭髮,盡量用指腹,不要用指尖

03

持續使用近3個月,我覺得在清潔度跟清爽度的感覺非常好!!!

特別是清潔,

像這陣子空氣很差,洗頭前摸頭髮的時候都彷彿可以摸出髒髒的感覺

深入頭髮摸頭皮的時候,也會覺得有點油油的,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之後就覺得手感很不一樣,感覺髮絲都輕盈了許多似的

倒是在柔順感上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沒有特別添加矽靈的關係

摸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柔順閃亮的感覺

但我已經習慣也喜歡用不添加矽靈的髮品

所以對於柔順感不足的部分倒是覺得OK可以接受

其實矽靈的爭議也吵了好久

我自己也不是專家,不知道到底添加好?還是不添加好?

但根據我的人體實驗,我覺得使用有添加矽靈的髮品會覺得摸起來柔順、滑,但容易油

而且細軟髮(我本人)非常容易扁蹋,所以我本身對有添加矽靈的髮品好感度很低

 

這款 neobio 奇蹟辣木百合洗髮精讓我覺得好用的地方

除了是它植物香氣很怡人,更重要的是洗完之後的清爽度跟舒服感

最近空氣汙染那麼嚴重,清潔真的很重要

不只是臉部需要清潔徹底,頭皮,髮絲也是啊!!!

neobio 奇蹟辣木百合洗髮精真的是很值得試試,

以上就簡單分享囉!!!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