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非常高興也非常幸運的接到butybox體驗邀請,完全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來著XD

 

02.JPG

 

 

每次打開外盒都好緊張,butybox的內裡都有很細心的再包上一層

所以總是讓人有既期待又緊張的興奮感哈哈哈哈!

而這次打開來的時候有飄出淡淡的香味,後來發現是其中一項內容物的香味,非常好聞~超級喜歡!

03.JPG

登登~~~~

各~位~觀~眾~!!!!

2017年11月的butybox~也太福了吧!!!!!!

04.JPG

說真的這4樣除了MILBON我還沒用過

其他3樣我都有用過~~~他們的朋友(同牌不同系列啦)

而且9月份我才從日本扛了一堆回來耶!!!!沒想到台灣也有~小小一盒butybox就全包了,真的太福惹!!!!!!!

 

MINON不用說,在日本是好幾排,甚至是有店家會半面牆都是他們家的東西,

很多人大推他們家的面膜,不過這款酵素洗顏粉才是真的日本必買啊!

(是說也不用日本必買啦,台灣現在也有了,不用買機票飛日本那麼辛苦惹)

05.jpg

MINON酵素洗顏粉主要是標榜敏弱肌適用,主打溫和不過份清潔

我都是用泡泡球幫忙起泡後再用來洗臉,粉質很細緻好溶解,沖洗也很乾淨不殘留

整體使用感覺很清爽,也比較無負擔,清潔度我個人給滿分喔!

07.jpg

榮獲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美妝評鑑@COSME洗顏第2位果然不是蓋的!回購度滿分!

 

 

 

第2件讓我下巴掉下來的是這款Lululun面膜

噢它真的超夯的,在日本也是幾包幾包在搬的

只是之前我用的是他們家別的口味,這次試用的透亮白款,新鮮初體驗

08.jpg

 

每包是7入裝,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7入好多,又不是獨立包裝有點麻煩

但後來我發現好康要道相報啊!天冷跟家人(或朋友)一起泡湯的時候

一起泡著暖呼呼的溫泉,敷著面膜~這才是享受啊!

09.jpg

 

這款面膜的材質是屬於比較薄透型的

我個人喜歡它的精華液,不黏膩,也不會過份稠

取出的時候更不會滴滴答答的沾滿手,敷臉的時候更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就方便性及使用性來說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10.jpg

 

再加上它的精華液沒有特殊香味,敷的時候完全不會有頭暈的感覺

敷完之後覺得它的吸收度也很不錯,完全不會有表層的殘留感

輕拍輔助吸收後,膚觸更舒服,後續再搽上乳霜,結束保養程序,

肌膚的狀態也會達到讓人非常滿意的狀態,簡單無負擔的保養方式,一片面膜輕鬆完成!

11.jpg

 

雖然剪裁上不是那麼貼我的臉型,沒辦法我就大臉又圓臉啊><

不過我真心愛他們家的材質(舒服)跟精華液(好吸收,不黏膩)~姆指讚!

 

接著就是一樣在日本大受歡迎,近來才在台灣引起搶購旋風的freeplus

之前我是用它們家藍色的系列,非~常~推~薦~

前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的時候我都用他們家藍色系列,

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的心情,沒想到皮膚乖得不得了,

以前換季最容易乾癢,今年完全沒有這煩惱,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很平價,用起來超大方沒有在客氣的,效果也很有感!

 

而這次butybox提供的是紫色的緊緻系列,

主打低刺激~無香料、色素、酒精、礦物油...等

而且經過刺激性測試及敏感性測試唷!

12.jpg

 

它的化妝水是屬於濃稠型的,透明無色無味

我的用法是倒在化妝棉上以搽拭的方式使用

天氣冷的時候建議可以搽2-3層,很舒服,滋潤度也夠

13.jpg

 

乳液則是純白色,一樣無香,水感蠻足的,

通常我也是搭配化妝棉用搽拭的方式來使用

14.jpg

 

其實光搽第一層化妝水後,我就覺得有種像是肌膚補水的感覺,

因為摸起來不太會有那種剛洗完臉的緊繃感,我蠻怕洗完臉的緊繃感

只是像這種比較濃稠的化妝水有個小小可惜的地方不好敷臉

可以的話我都用比較水感一樣的來做濕敷,這款如果再水感一樣我覺得濕敷應該也蠻舒服的!

 

後面再搽上乳液,噢我喜歡它的乳液,非常喜歡

因為它的油潤度很夠,加上前面有使用同系列的化妝水+自己搭配偏水感的精華液

整體使用起來真的很有那種油水平衡的感覺,就是排除了乾燥,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油

真的非常舒服的感覺,是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的保養方式!

試用這次緊色的緊繳組合,我想等我用完手邊存貨,也要去入手這一系列了!

 

最後分享的是這次才接觸到的髮品,

看了介紹才知道它是屬於沙龍品牌,也是日系的樣子

而且它是有一整個系列的美髮保養的產品

15.jpg

 

butybox附的是洗髮精跟護髮素

其實髮品類我比較不知道怎麼分享

我自己在挑髮品的時候標準沒有那麼高,也比較憑感覺

洗髮的部分我堅持要透明的洗髮精,好起泡也好沖洗

最後就是吹整後不會有殘留感(就吹頭的時候手不會黏黏的)

這款洗髮精我覺得完全有達到我的要求,更討喜的是它的味道我真的很喜歡!

 

護髮素的部分我的要求會高一點,因為我的髮尾很乾

而且希望護髮的效果可以持久一點,當然,吹整後的手感也是我考量是否回購的重點!

這款護髮素也不讓人失望的,特別是它在髮尾的修護上我覺得讓我蠻有感的

隔天早上也不太有那種像雜草般的乾燥感,持久度也讓人驚豔!

16.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組洗護也相當厲害,

我個人是傾向會回購的,只是主要原本是我喜歡它們家的香味啊啊啊啊啊!

 

 

簡單分享完這個月的butybox,因為每一樣我都太喜歡了

好想再去多買幾盒啊,畢竟光這一盒就太超值了!

可惜已經完售了~~~~~~~~~只能下回請早

果然還是要直接預購才不會被搶光啊!!!!

 

以上簡單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日本 必買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