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那天經過超市專櫃才發現肉品專家新東陽推出了超狂的50週年限量大嘴包

仔細一看這包裝也太酷了吧~完全因應鬼月的到來呀!

 

而這次新包裝除了包裝超應景之外,獨立包裝跟密封與附蓋盒裝的設計更是超貼心

完全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更不用一口氣硬把整盒喀光,

當然如果是太好吃一不小心就喀完整盒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新包裝的款式共有3種,

第1種是厚切豬肉乾,取出時是附蓋的盒裝,吃不完再蓋起來,放入密封袋再冷藏就好

02.JPG

哎喲我的媽!吃肉配飯的我超愛厚切豬肉乾der~

獨家技術糖燻及創新嫩化

採用後腿瘦肉,製成3~4公分的磚形方塊,

再以特調配料入味,口感超厚實

03.jpg

咬一口~肉感十足,有嚼勁!!!!

還有滿滿的肉汁跟香味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真的不能錯過啊!

 

接著是蜜汁豬肉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過傳統市場

小時候我都會跟我阿嬤去逛傳統市場

每次經過烤肉乾的攤位都會佇足許久,還要求阿嬤買給我吃~

04.JPG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跑市場,也不用可憐兮兮求阿嬤了

直接到新東陽門市買就有一整盒可以吃個夠!

看看每一片豬肉乾!

肉質鮮嫩口感紮實,

全都佈滿著香甜可口的蜜汁配方,甜而不膩,和豬肉乾融合在一起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光聞到就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

每咬一口,那軟中帶Q、嚼感十足的口感實在是太美味、太好吃,讓人一吃就上癮!完全停不了

05.jpg

還有千萬不能錯過的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從包裝袋取出的時候讓我好驚豔,每一份都是獨特雙折工法、4倍的酥脆口感

選用豬後腿瘦肉,超薄切工,厚度只有0.06公分,再以杏仁及芝麻香提味

06.JPG

仔細一看,這密密麻麻的就是杏仁搭配著芝麻啊~天哪!根本絕配

吃起來就像是捲心酥一樣啊,香甜的酥片在口中化開,滿溢的肉乾香氣更是讓人欲罷不能、越吃越涮嘴啊!

07.jpg

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3款豬肉乾呀,送人自用兩相宜!

鬼月就是要吃肉乾,看電影吃肉乾,拿出現量鬼月包裝超拉風,推薦給大家唷

08

 

以上簡單分享囉

更多訊息請至:https://goo.gl/VkWhXb

 

請在本篇按讚或推或分享,

留言告訴我"以上這3樣你最想吃哪一款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10/17,得獎人1位,

贈送的品項就是其中1款肉乾唷!!!!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快來參加吧

 

 

欠太久的得獎公告來囉

這次參加的人好少喔,差點找不到人可以得獎了!!!

開出順序第2組個位數是7號,但沒有7號~往後推....沒有9.沒有6....有1

所以恭喜1樓得獎喔哈哈哈哈哈哈!

10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東陽 肉乾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