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組我覺得還不錯的雙護組合-護手霜跟護唇膏

坦白說我已經有一段時間不特別寫試用文章

但這次很不一樣 因為這次的品牌是道道地地的臺灣製造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經營理念

由一群注重環保議題、熱愛自然環境的股東所成立發起,之所以取名為「富樂」,

是希望開發天然、健康、環保的生活用品,讓消費者在身心靈上享有「富有而快樂」的生活。

負責人為中山醫學大學生物化學博士,長期致力於美容保養品與衛浴清潔用品的研究,

關心環境生態,希望以天然植物與中草藥為主要原料,研發對人體友善而健產的產品。(取自產品說明)

 

 

誠如說明,也呈現在試用的產品包裝上~清新、自然

先分享我個人很喜歡的護手霜-雪亞脂本草護手霜

002.jpg

盒身詳載了產品的特色、成分、使用方法、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項...等

而且產品本身也有投保責任險喔!!!!!!

產品特色

V無合成防腐劑與香精、無基因改造與化學原料

V天然本草與植物精油配方

003.jpg

其實一開始我也蠻困惑什麼是雪亞脂,因為用過那麼多種保養產品,還真的很少聽到雪亞脂

看了介紹才知道它是來自雪亞果樹,被稱為「仕女的黃金」,是很好的保養原料

004.jpg

取出護手霜本人啦,它的手感蠻輕巧的,擠壓式的設計也很是方便

005.jpg

因為它的質感真的比較滋潤,所以在使用上,我不建議一次用太多的量

基本上我都是在洗完手後立馬搽上,

畢竟它是屬於霜類的產品,在油潤度上會比較高一點,不同於一般乳液的水潤

所以在手上微濕的時候搽上,感覺它的親膚性比較高,吸收上也會比較快

完全吸收後的膚觸是舒服的,不同於其他滋潤感的護手霜容易殘留油感在手上

在現在偏悶熱的天氣使用,感覺相當清爽不黏膩

006.jpg

平常我都是隨身帶著它,在公司時就放在桌上,洗過手後就會習慣性的搽一下

淡淡的香味也很怡人,有時候需要放鬆一下的時候就會聞著它的味道,讓自己的身心舒緩一下

以滋潤度來說,我個人也覺得它的表現很讓人滿意,

在冷氣房待著,久了手真的很容粗糙乾燥,

持續用它保養了一段時間以後,發現常常搽保濕的護手霜真的很不一樣

像手指邊邊的乾燥死皮也不再那麼常見了,是我這段時間使用以來最大的收獲了!!!!

 

接著再推薦一下另一系列的護唇膏,

其實我以前不是那麼重視護唇,可能年輕又比較不修邊幅,常常覺得自然就好

但長期下來,嘴唇顯乾,迷上唇膏後更覺得唇況不好真的很難顯出漂亮的唇色

所以後來的我,對護唇愈來愈重視,相對的在挑選上,也愈來愈嚴格

010.jpg

而這次試用的這款蜂膠護唇膏是我現在每天睡前必搽的好物

產品包裝設計上秉持產品理念的特色,是植物草本的概念出發

011.jpg

簡單的包裝,小巧的設計

但標示效期這種微小而重要的細節都能貼心的設想

讓我對品牌增添了一些好感

012.jpg

護唇膏本身質地很柔軟,幾乎可以說只需要輕輕滑過雙唇

含有超高保濕的蜂膠與忍冬花作為重要成份,

再加上乳木果油與其他草本植物、精油配方,讓原本乾燥的雙唇感覺也不再那麼粗糙易裂

013.jpg

特別推薦在睡前搽上,

覺得天氣特乾或睡覺待在冷氣房的話,建議可以厚塗

平時的話,就薄搽吧

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夠,以前早上醒來嘴唇都乾得要死

固定在睡前搽上後,每天早上迎接我的都是比較柔潤的雙唇而不再是死皮了

偶爾我也會拿來當搽唇膏的基底,

不只可以當成是隔離、防護,也可以讓後續的唇膏更服貼、更顯色

平時有使用唇膏的人真的要好好保養嘴唇,

富樂my的蜂膠唇膏我個人很喜歡,也推薦拿來當基底防護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分享,

雖然近期寫保養品的文章比較少了,

但對保養這件事,我可是一直都堅持著,

而這次之所以會特別認真的來寫這一篇文章,也實在是因為我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更重要的是,我支持臺灣製造,

縱然食安問題讓人感到灰心,但我覺得不能因噎廢食,

對於值得嘗試、值得鼓勵的,我們還是要心存良善的給予支持!

 

 

 

好啦!以下一樣開放文末贈獎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以上這2樣產品你最想用看看哪一款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7/3,得獎人1位,

贈送的品項是富樂的洗髮精試用包,還有我個人加碼的小樣喔!!!!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快來參加吧

 

更正一下,因為7/3沒有大樂透

所以以7/4的大樂透開獎號碼為主喔!!!!

0708  

恭喜2樓的小月得獎喔!!!!

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