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是說一直以來都對INTEGRATE彩妝系列蠻有信心的

以開架來說,他們家是屬於不易踩雷,又CP值高的

而這次要分享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也不例外!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今年1月剛上市的新品

02.jpg

主要的特色是

無添加paraban防腐劑、無香料、不易致痘配方、經過過敏測試

而且還添加預防肌膚乾荒的礦物粉末

(參自產品說明: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lp/pff.html)

03.jpg

以包裝上來說,整組紅通通的感覺就特別喜氣,完全迎合新春氣息

拿起來的手感也不錯,相當輕巧可愛、攜帶上也十分方便。

全系列共有3色:OC00(白晢)、OC10(明亮)、OC20(自然)

而盒子跟蕊是分別銷售的,個人覺得這樣很環保,更換時只要換蕊心就好!!!

04.jpg

組裝前先一一確認各品項

05.jpg

組裝完成。

06.jpg

還沒用之前先看它的粉質~壓粉密度高,粉質也很細緻。

07.jpg

粉撲則是柔軟有彈性,

通常我都會使用產品附的粉撲喔

除了是因為這樣比較方便,不用再其他工具以外,

個人覺得產品好像搭配人家原本組合配置的工具來使用,效果好像比較好

像這款粉撲,我覺得它的在沾取粉體的時候附著度就蠻高的

我有嘗試用別的粉餅來沾,就覺得附著力好像就沒有原本的好

所以還是乖乖用原本附的粉撲啦!

08

接著逐步上妝。

平日的話,我都是會在隔離後上粉餅,

畢竟早上趕著出門,用粉餅真的很迅速,

假日會上比較齊全的妝,就會在CC霜(或粉底)後,用粉餅定妝

10

這款粉餅的遮瑕度相當不錯,

以我來說,像臉上的小斑點跟毛孔都可以稍微做一點遮瑕的感覺

完妝後也覺得不會那麼明顯,所以在遮瑕度上個人覺得表現相當優異,

更厲害的是它在遮瑕之餘,並不會讓妝感顯得太過厚重,

相反的,我覺得它的妝感是屬於比較輕透自然,

像我平常都是淡妝出門,可以的話也希望呈現的是自然、素顏好膚質般的妝感,

這款粉餅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也著實地打中我的心! 

所以整體來說,如果是在追求自然美肌、薄透無瑕的妝感,

這款粉餅是非常值得嘗試的選項,也是我目前試過幾款類似產品中CP值最高的,

不愧是美妝編輯們大推的開架價格、專櫃品質的必敗品!

09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分享囉!

 

產品資訊: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