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時候我都是在保養後直接使用隔離產品

在我的認知裡,隔離就是包含防曬跟粧前修飾的功用

可能以前膚況也比較好,不覺得有特別需要潤什麼色、修什麼飾的

所以我在挑隔離的時候,以往也都會挑防曬系數高一點,然後潤色我不強求

01.jpg

而這款粧前乳,也可以算是我開始重視潤色時,所挑選的第一款產品

為什麼會突然重視潤色呢?痾...就....因為長痘痘又愛摳所以留了一點小疤

重點是我家先生還說我臉髒髒的,嘖!!!那是因為開始有一點斑點或膚色不均好嗎(你才臉髒髒的)

 

然後是因為搭到資生堂的臨櫃體驗,兌換試用包的活動才接觸到這款

說到這個,通常我對有興趣的產品會特別去靠櫃試,若剛好有活動,也會索取試用包

靠櫃時試用的感覺不錯的話,回家我會認真的用看看,覺得不錯,就會去買

但如果靠櫃的時候感覺很差,就算拿了試用包,我回家也不會用,甚至連拿都不想拿

畢竟對我來說,如果不重視服務及顧客的感受,那產品再好也沒用,反正品牌、產品很多,沒什麼是不可替代的

 

再講回來,當時參加臨櫃活動的時候,

櫃上小姐就真的很貼心也很認真在介紹,完全不會因為當下不打算買就冷眼

我平常都是窮學生樣,對專櫃的人情冷暖看很清楚

 

試的時候,小姐有先幫卸粧,再重新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上

接著用到這款粧前乳時會說明它的功能、用法及技巧,

最後再幫我上粉餅跟蜜粉定粧

 

誠如前面所說,因為小姐講得很清楚,態度也很好,試用包也沒有小氣

所以我隔天就自己試了試用包,當天感覺也很不錯,用量、用法跟效果都OK,

趁空就立馬去帶了一瓶回家,還打9折,可以說很划算!!!

02.jpg

它的質地偏淡粉紅色,略有淡膚色的感覺

非常水潤,所以親膚性也高,質地的潤滑度更是大好

不過基本上他建議用量約1塊錢硬幣大小,但實際上我會用再多一點

03.jpg

然後他的矽感很重,

事實上在撕開成分表的時候,也有看到dimethicone(矽靈)

但其實蠻多粧前品,修飾毛孔之類的產品,也都有dimethicone(矽靈)

我是覺得dimethicone(矽靈)沒有那麼可惡啦

擔心的話就卸妝卸乾淨一點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作為修飾、潤色效果而言,它沒有很驚豔

可是它輕透、自然、不黏膩,

而且我覺得它有防水防汗的感覺,對我來說非常讚,

畢竟我不噴油,但是大爆汗人啊(夏天不能不帶手帕出門哈哈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