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琅琊榜之後,每天都想窩在暖爐邊追劇

但電視的進度實在是太慢了,每天苦苦等待真的好辛苦啊!

幸好現在有friDay影音,

從開始使用friDay影音之後,我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黏著它,畢竟我就是個電視兒童呀XD

而且他的操作很簡單,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使用了(註冊程序由左到右)

010

無論是電視劇電影動漫卡通,想得到的都有,

更重要的是它支援多機種,多螢播放,

在家用電視或平板路上用手機,公司午休的時候還可以用電腦PC來看,完全是走到哪裡看到哪!  

020.png

電影跟戲劇的類別豐富多元

分類也很細致好找

022.png

蠻特別的是還設置了哈燒區,熱門新片都在這裡唷! 

023.png

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它追劇超方便!

台陸日韓劇,friDay影音裡通通有,

想要追新劇(琅琊榜必娶女人)回味經典(來自星星的你),這裡都能滿足你,

反正就是要讓追劇魔人我陷進去出不來啊是不是XD(太邪惡了你哈哈)

024.png

025.png

我家先生最愛的動漫在friDay影音也找得到

以後我也要叫他看他的動漫卡通,這樣我追劇的時候就沒有人催促我了啊哈!

026.png

還有還有,熱愛新聞的我一定要有直播頻道啊,才能隨時時地掌握最新消息呀!

030.png

friDay影音的功能還不只是頻道多元喔

還有設置智慧倍速播放

11

高清畫質

12

全螢幕觀賞畫質依然很清晰,看起來爽度超高的

13

最棒的功能是它可以跨平台續播,不用每次都從頭開始啦!

14  

喜歡看電影的人也可以享有相同的視覺享受唷

 040.png

最後再來補充一下手機介面喔

其實我在通勤的空檔時間還蠻喜歡用手機看劇

friDay影音的介面很簡單,操作上也十分簡易

我是用android系統,一開始先去下載friDay影音的app

a01.jpg

開啟後直接登入帳號就可以進入個人的影音世界囉!

a03.jpg

一樣是區分為3個系列

影劇館:電影/戲劇

a04.jpg

直播頻道

a05.jpg

以及DVD同步上架的熱門新片

a06.jpg

介面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呢?

a07.jpg

a08.jpg

畫質一樣不是蓋的哦!跟我一樣喜歡看劇的人也快去下載來玩看看吧!

(可愛的小飛流,姐姐喜歡

a09.jpg  

 

更多細節及好玩的功能就上官網看看囉!

附上friDay官方網站:http://video.friday.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Day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