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空去櫃上試個妝,試的是今年春妝新色15
其實原本在櫃上試的時候沒有特別喜歡
只覺得整個臉也太亮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用15刷完局部後,又用11刷全臉的關係
總之當下並沒有特別想把這款光耀幻妍餅帶回家

沒想到!!!!

一回到家之後,拿起我的鏡子一照
哇賽,這妝感也太美,搭配上花漾妍彩餅101李花呈現出來的透亮感也太讓人驚喜了吧!
連我自己都不由得喜歡上臉頰上的這個小區塊XDDD
就是一種捨不得卸妝的心情啊

難怪我當下說沒有特別喜歡的時候
櫃上的服務人員會說等過幾個小時後的妝感會更好看哦~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看在這驚人的完妝照,我也決定趕快去把光耀幻妍餅一起帶回家了!

btw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靠櫃肌膚之鑰,好感度大增
櫃上服務人員不強迫購買,態度親切溫和,人也很客氣
試妝過程都很仔細,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