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熱衷於追古裝劇

尤其我最近好愛琅琊榜,至少看了2遍以上吧

然後現在還在跟MOD的進度從第一集開始追哈哈哈哈(我瘋了)

但琅琊榜真的好看,在我心中跟甄嬛傳可以並列第一

 

不過在追劇之餘我還是來發文了

實在是因為我最近吃到一個好好吃的鮮奶糖讓我不得不來PO個分享文

這是瑞菓食品手工坊所出的鐵罐禮盒

01.jpg

全系列有4款~紅花/粉花/紫花/ROSE

我這款是紅花款

02.jpg

03.jpg

 

每盒都有附一張小卡,簡介鮮奶糖的緣由跟成分說明

04.jpg

 

每盒有20顆原味(白色),10顆可可薄片(黑色)

05.jpg

 

原味鮮奶糖小巧迷你,正好是一口的份量

夾著杏仁果跟夏威夷豆,聞起來香甜,濃濃奶香

吃起來入口即化,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一口接一口

06.jpg  

可可薄片口味呈現的是扁平的方型

外層覆蓋著滿滿的可可粉,鬆鬆軟軟的

吃起來第一口會覺得帶有苦味,是可可

接著會帶出鮮奶糖的奶香跟甜味,混合著可可的苦甜味,層次加分!

 

吃完這盒我還想再去多買幾盒,過年提著去送禮也非常周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