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陣子真的比較少寫文章

除了是因為前陣子常常加班很忙碌以外

在爭取一些活動或是體驗的機會上,也不是那麼的順遂(大約是不夠活絡吧)

不過好加在這次終於有機會入選URCOSME和植村秀的新品體驗會活動

也算是撫慰了前陣子暗淡的心情了,非常謝謝URCOSME!!!!

00.JPG

話說回來,這次的新品從看介紹時就蠻好奇的,

植村秀的全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全能奇蹟金萃系列

因為它所採用的精油卸妝,不只是在清潔的過程中讓人感覺相當輕鬆,舒服

在散發的精油香味中,也釋放出療癒的氣息,讓洗臉過程也讓人覺得是一種享受!!!

 

除了2012年所推出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以外

今年甫推出就引發詢問熱潮的全能奇蹟金萃精油也是相當厲害

雖然我只是靠櫃體驗一下,

也對它療癒的精油香味以及才擦上就迅速吸收的感覺,難以忘懷,

果然是植村秀裡最討人喜歡,也最受矚目的系列啊!!!!

 

而這次,就是緊接在精華後推出的同系列卸妝霜(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在外包裝上維持同系列,以金色與黑色主要色系的風格

08.jpg

 

09.jpg

體驗會當天也在桌上放了全新產品提供試用,

才一打開就聞到溫厚,有暖心感的精油香味(我愛)

推開後更是彷彿化為同系列的潔顏油一般,質地又更柔,乳化效果也更快速喔

 

活動過程中,由Anton老師帶領大家一起體驗產品

01.JPG

逐一介紹產品的特色與按摩手法

02.JPG

03.jpg

 

加入日本珍珠母蛋白精萃,以16道程序萃取而成,著重在提升保濕力

柔滑質地,細緻,搭配URS極效乳化系統,讓卸妝霜更好推,清潔效果更好

 

 

 

04.jpg

再搭配上獨特的按摩手法,

讓保養中最重要的清潔程序做到最徹底!!!臉都洗乾淨了,後續保養的效果也會比較好喔

按摩手法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erWOv3-R4E

 

同場再加映新品 極上完光完美精華油

05.JPG

 

這款精華油是採用了10種天然植物精萃而成

質地輕盈,吸收後更讓人覺得好像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06.JPG

 

當天活動最後由Anton老師逐步示範使用卸妝霜的手法與清潔後使用精華油的保養方式

07.jpg

示範結束後近看模特兒的肌膚,效果真的很明顯,

除了透出來的明亮之外,還有摸起來潤澤保濕的感覺都讓人對這兩項產品充滿了期待啊!!!!

10.JPG

因為在體驗會上示範後的效果讓人難忘,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來試試這兩項新產品 

12.JPG

 

第一個是我最期待也最喜歡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卸妝霜)

因為我每天都會上妝,對於清潔的要求很高,畢竟臉沒洗乾淨,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是白搭

所以一開始我就先開封卸妝霜啦

13.JPG

它的質地乍看會覺得很像乳霜,

但酌量挖取再推開之後,會發現它的質地是非常柔軟,好推勻,而且香味怡人

14.jpg

在輕推按摩的同時,原本固狀的質地也會慢慢轉換成油狀,接著再逐步乳化彩妝,潑水沖洗乾淨

16.JPG

 

洗完以後,真的非常的清爽,乾淨,而且很舒服!!!!

我特別喜歡享受在搭配按摩的使用過程,以往我是把洗臉當成一件麻煩的苦差事,

不得不做,但洗臉好累,又卸又洗,

但開始用這款卸妝霜,一次就能解決卸妝與清潔,

而且洗的過程一點都不麻煩,酌量挖取在順著手法推開與按摩,透過乳化,加水來清潔

洗完之後的效果更是乾淨到自己都會嚇一跳!!!

還有彌漫在空氣中,溫潤的精油香味更是讓人喜愛,所謂精油卸妝的奢華SPA大約就是如此吧!

 

接著再在化妝水後搭配使用精華油

17.jpg

 

在產品的外型與使用設計上,還蠻值得一提的

尤其是它特殊的旋轉蓋,雖然一度讓我打不開XD,但隨後就意識到它裝置的貼心所在!!

還有依按壓程度決定使用量的設計更是讓人佩服

坊間許多產品多是以一次滴管量,不好拿捏

而這款精華油的設計則是連使用者在用量上的便利性都考量到了,真是非常的細心啊!!!!

18.jpg

 

質地是帶淡黃色的油狀,

聞起來非常好聞的植物精油香,很是舒服,質感很潤卻又輕盈

19.jpg

有些精華油很厚重,推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的稠,延展性也不佳

而這款精華油卻完全不一樣,細緻又好推勻(姆指)

20.JPG

 

擦完全臉之後,噢這效果未免也太好!!!

從開始喜歡在秋冬保養改用油之後,慢慢可以體會到精華油的美好

尤其是前一道搭配比較水感的化妝水後,再擦上這款精華油,那種彷彿肌膚內外都飽水的感覺超級好

經過一整個晚上,也沒有再跑出乾燥紋路或不舒適的感覺更讓人不能不愛啊

 

更讓人覺得驚喜的是,在活動當天Anton老師更建議把這款精華油當萬用油

肌膚保養可用! 髮尾潤澤可用! 底妝保濕也可用!

還有像是身上一些乾紋也可局部加強!!!

以我來說,我除了臉乾以外,嘴唇也常是乾到不像話

這次試用,我還特地沾取一點點在唇上,當作是滋潤乾到爆炸的嘴唇,也當補救愈來愈深的唇紋

沒想到,持續用一段時間,乾裂的情況也慢慢有所改善,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不是萬用油,什麼才是萬用油啊XDDD

 

這次體驗後,讓我對這植村秀這兩項新品都超有好感,

對我來說,平常就很講究肌膚清潔,卸妝霜的使用及效果,

讓向來愛挑剔清潔品的我都忍不住要誇獎它,實在是精品級的潔顏品呀!!!

還有秋冬絕對不能沒有油的我本人,更是對於這款精華油愛不釋手,

質地輕盈好吸收,功能多元實用指數超高,現在乾冷的天氣實在是不能沒有它啊!!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跟體驗的心得了,

再次謝謝URCOSME提供這次的活動與試用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