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4.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到KATE TOKYO的流光潤彩唇膏,先謝謝URCOSME^^

收到的試用品色號是OR-1,在報名選色的時候就決定要這款,收到的時候有覺得應該是挑對了XDDD

IMG_7469.JPG

唇膏的質感非常好,很輕巧,手感輕盈很順手

唇膏本身的切面也很美很適合嘴唇的寬度

有些唇膏很粗獷,用起來很容易不小心變成血盆大口,

而這款就是小巧,擦起來反而是櫻桃小嘴的路線喔!!!

IMG_7482.JPG

我的用法是會先順著唇形上第一層

第一層剛擦上會比較自然,感覺像是嘴唇只擦了護唇膏般淺淺淡淡的

在光線折射下水潤感比較淡,但反而會顯出很像是自己唇色紅潤的自然

通常我在不想太高調的時候就會這樣薄擦,有好氣色又不會太搶眼!!!

 

擦第二層的時候就讓我蠻意外的,竟然完全不會厚重,顯色又潤,超讚!!!

重點是我發現它還蠻保濕的,

以現在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我的唇況不是很好,加上唇紋明顯,老實說用之前還有點擔心

但試了之後,發現不只是夠保濕夠滋潤,而且顯色度高,色澤又飽和

比較弱的是遮唇紋的效果,不過還好之前有學到可以用遮瑕品先遮一下唇紋再上唇膏

IMG_7479.JPG

維持一整天下來,雖然持久度沒辦法撐到下午,但撐過一個早上的效果也還不錯!!

中午吃個飯後剛好又可以再上一次,整天下來嘴唇也都不會乾乾的還蠻厲害的

IMG_7481.JPG

老實說,本來我對開架的彩妝都是抱持著試試的心情

但沒想到這次試了之後讓我超意外的,原來開架裡還是有很讓人驚豔的產品啊!!!

這支唇膏讓我相信開架產品裡也是有專櫃水準的好物了,物美價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