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頭髮細軟又脆弱的髮質,在選擇洗髮品上其實都以成分比較單純的產品為主

而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到歐森的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主要的特色是德國專業活髮工藝,

PH值親膚性溫和不刺激,而且是不含色素,pareben防腐劑

01.JPG

收到的試用品是250ML包裝的

02.jpg

 

除了來自德國以外,連包裝設計上都帶給我蠻專業的感覺

但更重要的是經過GMP.ISO及歐盟的認證

產品本身還投保了3000萬的責任險

 

使用上是採用傾倒口的設計,

通常我的用量是大約5元,10元硬幣大小,蠻隨性的

然後我會洗2次,1次洗頭髮,1次洗頭皮

05

它的質地因為不含色素,所以是無色,透明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是屬於比較清新,涼涼的味道,

看成分表是有薄荷腦跟檸檬精油,不知道是不是這幾樣成分的關係?

但確實很好聞,是我喜歡的味道!!!

03.JPG

 

洗完後直接吹乾,

有時候會在吹之前先抹上護髮油再吹整,這樣頭髮會比較柔順!!!

04.JPG  

整體來說,我從收到後用到現在大概用了快一個月

個人覺得洗起來還蠻舒服的,不只是好起泡,很順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一點薄荷腦或檸檬精油之類的,感覺很清新

洗完之後覺得很清爽,也比較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像我是屬於頭皮油,髮尾乾的類型,

個人覺得用這款洗髮精的效果特別好,

因為洗起來的時候,清新舒爽的感覺讓頭皮很放鬆,香味也很有療癒的感覺

洗完之後髮尾也沒有想像中那麼乾燥,

所以整體而言,我最喜歡洗的時候帶出來的那種清新怡人的香味,

以及洗後摸起來不會油頭或不舒服,容易糾結的感覺!!!!

基本上,洗完之後,讓我覺得這是一款會讓我想要回購,繼續使用的產品

畢竟對頭皮油,髮絲又乾燥脆弱的我來說,找到合用的洗髮品是蠻不容易的一件事,

既然找到不錯用的,當然還是要繼續用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