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保養程序裡,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所以挑選一個清潔效果好,又不會太傷肌膚的清潔品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畢竟清潔夠徹底,後續再上保養產品才能夠被吸收啊

 

而這次還蠻幸運能在UR試用DR.WU的玻尿酸保濕潔顏露

個人覺得它是一款溫和.清潔效果也非常棒的一款產品唷!!!!

11.jpg

產品包裝維持玻尿酸系列的藍白色調,非常清爽

盒身都有標示相關說明與介紹

12.jpg

打開之後發現DR.WU真的處處有巧思

防壓的裝置跟卡榫都很細心

13.jpg

瓶身也是以藍白為主要色調,沒有過多的贅飾,相當簡潔

也很有醫美產品的感覺(這句是廢話,因為它本來就是醫美品牌啊哈哈哈哈哈哈)

14.JPG

15.jpg

質地是無色無味的凝露狀,

不過雖然是凝露,但完全不會濃稠喔

個人覺得它算是比較水感一點的凝露

再加一點點水去溶解更能感覺出它的水溶性

16.jpg

我的用法都是按壓2下在手心後,再加一點點水去推它溶解它

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降低它的濃度,這樣洗起來也比較安心

雖然它已經有標榜溫和低敏不刺激了啦XDDD

 

稍微溶開後,我會直接以畫圓的方式來洗臉,最後再沖淨

個人覺得洗起來非常舒服,可能因為質地偏滑潤的感覺,

加一點水後感覺親膚性更高了,洗起來也不會卡卡的,還蠻討喜的

17.JPG  

不過最讓人驚豔的是洗完後的感覺

老實說我對洗臉的產品本來就不是要求很高

只希望成分簡單,好洗又不會緊繃,最好還能洗得乾淨這樣(痾,這些要求應該還好吧XD)

 

但DR.WU的這款潔顏露,好洗到有點嚇到我

它就是那種集所有你所渴望的要求於一身的產品啊!!!

質地滑順好推好清洗,水溶速度蠻快的,以水降低它的濃度洗起來也比較無負擔的感覺

而且不加香料.香精或色素,所以洗起來也不會被怪味包圍(我愛),

最重要的是洗完不會緊繃不舒服,摸起來也不會有那種假假的咕遛感,很是清爽

每次洗完都覺得我的毛孔好像也會呼吸了一樣,就是有乾淨感又不會悶悶的感覺啦

 

以我個人的習慣,

如果用洗面乳,我就會希望是可以比較好起泡,最好是可以打成像慕絲那樣的質感

不過在用凝露質地的產品,就不會特別要求起泡了,

畢竟像這款潔顏露不加皂鹼,起泡度本來就會比較差,

所以如果擔心濃度太高對肌膚太刺激的話,我都嘛是加水去稀釋搓揉它這樣

比起要求起泡,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加皂鹼的產品啦XD

 

整體而言,這款潔顏露還蠻深得我心的,

用起來的手感挺不錯的,很方便也蠻好洗,洗完的效果更是讓人滿意極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分享囉

謝謝URCOSME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