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眼霜是在VOCE跟資生堂合辦的活動才認識的

當時在活動中,林葉亭老師還大推這款眼霜,

直說這是她個人非常喜歡的產品,還因為怕會買不到,所以每次都要多買幾個來囤XD

那時候,就對這款眼霜很好奇,

到底是多厲害的產品,會讓看起來那麼年輕的葉亭老師大推薦呢?!

01.jpg

而這個2.5ML的小樣就是在場活動贈送的小禮

不過事實上我有2個啦,還有一個是在櫃上消費送的贈品

小樣的外型還蠻可愛的,底部還有簡單的產品說明跟介紹

02.jpg

 

打開後就是眼霜本人

沒有特別的隔離裝置,不過2.5ML,勤快點用,是蠻快就用完了

倒是不用特別擔心隔離的問題

03.jpg

 

仔細看它的質地,是帶點淡粉紅色澤,推開來是偏水潤的質感

而且在擦的時候,我覺得它的延展很好,應該是本身除了水潤外也有一點油潤的感覺!!

不過實際擦起來是完全不會覺得油膩膩唷,相反的,我覺得它還蠻清爽的

聞起來是有淡淡的香味,個人覺得比較像花香

04.jpg

我的用法就是在在眼周點一圈,點的量跟方式我都是很隨性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用法對不對,反正我就是隨性亂用一通啦XDDDD

點完一圈之後再輕拍輕推,基本上是不建議推,因為還是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可是我是大力士,我常常想說要輕拍輕拍,然後就不小心用力變成輕推了哈哈哈哈哈哈

意識到自己的一時衝動就會趕緊收手,再轉而輕拍的方式這樣XDDD(很忙的意思)

 

吸收後,我只能說~~~它真的。好。清。爽。喔!(轉圈圈)

夏天就是用清爽的眼霜啊,不然要幹嘛(咦)

 

先說它的吸收度還蠻快速的,幾乎是我輕拍輕推開後沒多久就吸收了

吸收後的表層不沾黏,膚觸也很舒服,而且隱約有滋潤感,相當保濕

05.jpg

持續使用到現在,已經用完第一小罐了,

原本標榜的改善黑眼圈問題,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

可能還要使用再長一點的時候吧!

 

但是在改善眼周乾燥.緊繃的不舒服感我倒是蠻有感的耶

以往我沒擦眼周產品時,眼周常常乾乾的,上妝之後,有時到下午還有乾紋會浮出來

不過自從開始使用這款眼霜後,後續再上妝也不會覺得眼周特別乾燥,

討人厭的乾紋就更不用說啦,連個影子都沒有呢哈哈哈哈!!!

 

所以這款眼霜已經列入我的購買清單啦

對我來說挑選眼霜的重點就是要~用的時候夠滋潤,但擦起來要超清爽不油膩!!!!

而這款眼霜完全符合啦,

再考量一下價格~搭一下資生堂常態的9折優惠,算是很親切的價格,CP值算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