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PTT上發生了關於膠原蛋白粉的爭執,

事情可大可小,也讓人覺得蠻黑暗的..

在看了兩方的論述之後,也讓我深深的覺得挑選膠原蛋白粉還是要找大牌子才好

所以這次還蠻高興可以有機會試試ASTALIFT 的膠原蛋白粉

01.jpg

ASTALIFT這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但FUJIFILM富士軟片(恆昶)應該就比較多人知道了吧

沒錯,ASTALIFT就是FUJIFILM 富士軟片所創辦的品牌喔

而這次參與體驗的膠原蛋白粉是屬於美肌補給食品的系列

 

依照產品的介紹是富士軟片採用了獨家三重膠原蛋白設計,強調快速溶解所研發

坦白說,快速溶解是我多年來食用膠原蛋白粉最care的點,

因為我喝過一款膠原蛋白粉很恐怖,會成群結塊的浮在飲品上,都要攪好久才能溶解,非常麻煩

所以對於這款膠原蛋白粉能快速溶解的配方,我個人先按個讚XD

02.jpg

 

收到的體驗產品是7條裝,剛好一個禮拜的量,每條都是獨立包裝

並且都載有產品的相關資訊

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它有標示是食品而不是藥品或是營養品是蠻誠實的作法

 

開頭有提到在PTT發生的爭執,

其實說穿了,就是有膠原蛋白產品的廠商在PTT上有不實的行為與言論,

說真的,我覺得現在誠實跟良心很重要,

有太多廠商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有的會製造假言論.有的會散佈假消息.

有的...就是標示或廣告不實,鑽研法律漏洞

像是為了吸引人就一直說自己多厲害多厲害,

但膠原蛋白的產品又不是藥,怎麼能立即見效啦!

而且如果真的有那種吃了馬上就有效的東西,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恐怖的...

 

相對這款膠原蛋白粉很明顯的註明我是食品我不是吃了馬上就有效的藥喔~我覺得蠻誠實的

再加上,吃喝任何營養品或補給品...之類的,

本來就應該要長期食用才能去感受效果,

所以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在短期間內就聲稱多有效果的產品,

這款膠原蛋白粉也沒有這種言論,

更讓我覺得它真的很踏實,不愧是大品牌的風骨!!!

 

因此,在先不討論效果的前提下,對於膠原蛋白粉的挑選,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好不好入口(口感.氣味)跟沖泡的方便性...等

而這款膠原蛋白粉的口感跟氣味,

對我來說都是偏向沒什麼腥味,也不會臭臭的類型

加上我都是加在牛奶跟咖啡裡,喝起來根本就像沒有加一樣啊,

簡直就是怕腥味的人的救星吧XD

還有它所標榜的"好溶解",更是在方便性上讓人超級滿意!!!!

封條獨立包裝超讚的

03.jpg
04.jpg

至於效果,坦白說,我從收到後每天喝一條到現在,

是沒有覺得自己皮膚馬上變得細緻又光滑

也沒有覺得我喝完之後從30歲馬上有像回到20歲的肌膚的感覺

 

但,我必須說從開始喝了之後我每天都會蠻安心的

因為對於原料.成分跟研發產品都不是我的專業,

我只能相信大廠大牌子的專業能力

而ASTALIFT是FUJIFILM富士軟片的品牌,

有那麼大的品牌作為後盾,確實是會增加我對它的信心

至少我不用擔心它會是發生食安問題的廠商所製造出來的產品

(對!這也是這次PTT事件中最讓我意外的,被爆出來的產品背後竟然是和有食安問題爭議的廠商有關,太可怕了吧!!!)

 

所以考量到廠商跟品牌,以及食用的口感,氣味,方便性...等

我都想要繼續吃這款ASTALIFT的膠原蛋白粉,

當然我也希望我乖乖的每天食用,

同時補充人家都說跟膠原蛋白是好朋友的維他命C之後,

長期下來也能有效果囉!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囉,

謝謝ASTALIFT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也推薦一下ASTALIFT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STALIFTTAIWAN?fref=photo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留言詢問,畢竟我的能力有限啦,

有些太專業的我也不懂,所以問"專頁"的最保險啦XDDD

更重要的是,不時也會有試用品索取或抽獎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