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隔離乳的速度真是飛快,不知不覺我又入手了新的隔離乳了

這次用的是VICHY薇姿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

之前就有聽過這款隔離乳,用過試用包感覺也蠻好的,所以就趁活動帶了一支回家!!!

01.jpg

隔離乳本人是擠壓式的30ML裝

防曬係數是SPF40 PA+++對長期在室內很夠用,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平日上班才會用它

如果假日要外出,爬山玩水之類的,就要改用別款係數更高的隔離與防曬品

02.jpg

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擠壓孔好小,很少看到隔離乳的出孔那麼細小,

以我的習慣都是要擠大約1元~5元硬幣的量,所以每次都要使點力擠壓才足量XD

 

質地是很水潤的乳液,聞起來沒有特殊的味道,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延展,其實在擠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它很潤了

水感很明顯,推開的時候看它的質感更明顯,完全就是很滑順的感覺啊

03.jpg

也因為真的很滑順,在臉上點開後,再推開時更讓我覺得它親膚性大好

全臉推勻後,嘖嘖~輕微的泛白竟然打亮了我的膚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想不到的驚喜

膚觸也頗清爽不會黏膩,接著再上粉底也相當貼,

感覺是因為它的乳液也有一點保濕的功能吧(?!),所以再上粉底也不會乾乾的

使用至今還蠻有好感,是一款會讓我想要繼續使用,而且回購機率很高的隔離乳(姆指)

不過小缺點就是它的味道...........對味道很敏感的人可能就要先聞聞看能否接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