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這陣子很喜歡的產品~嘉丹妮爾芙蓉花精淨白系列

之前有聊到,這陣子我真的很需要曬太陽,

或許是平常累積太多陰鬱的情緒,所以一遇到假日好天氣就想去曬曬壞心情,把霉氣趕走

不過,年紀大了,對曬太陽這件事變得又愛又恨

愛的是有太陽真的很溫暖,曬太陽心情會變好;恨的是很怕曬黑啊.....

幸好,這陣子用嘉丹妮爾芙蓉花精淨白系列,再加上防曬也很認真擦,所以感覺上沒有變黑(好險XD)

也因為這樣,對這一系列的保養品也很有愛~

 

芙蓉花精淨白化妝水是噴頭設計,噴出來的水珠還蠻密的,而且水珠的質感挺細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我覺得是蠻清新,很舒服的味道

02.jpg

 

通常我都是噴在化妝棉上使用,用量是整片濕潤的,

化妝水是不能省的,要用就是整片濕潤來用,這樣擦臉的時候才能有補上水的感覺

不然乾乾的,我覺得反而只是磨擦肌膚而已,保養效果打折

也因為我都是整片濕濕的擦全臉,所以臉上都會有一些水珠,

這時候我都會再輕輕的按摩,輕拍一下,但不會等到全乾就趕緊擦上精華液了

 

精華液的部分,就是搭配同系列的芙蓉花精淨白精華液

按壓頭設計每次按壓的量都蠻多的,我通常都是按壓3-4下擦全臉(加脖子)

用法是按壓在手心後,再雙手合十搓揉開1-2下,把精華液化開,接著再擦到臉上

從兩頰先開始,以鼻子為中心畫開這樣,比較乾的地方會先擦

03.jpg

 

它的質地是淡黃色,很清澈水潤的質感

聞起來和化妝水一樣帶有花香味,剛推開的時候我覺得它的吸收力比較沒有那麼強

但我覺得這樣的吸收狀態還蠻正常,也可接受

因為我是在全臉擦完化妝水還沒全乾的時候就擦上精華液,

擦上精華液的時候,因為臉上有殘留的化妝水,所以最好再搭配按摩來促進吸收

等到完全吸收後,我覺得膚觸還蠻清爽,不黏膩,最重要的是摸起來也不會油油的!!!!

 

接著我會再趕緊擦上同系列的芙蓉花精淨白乳

它跟精華液一樣是按壓式的設計,用量蠻隨性的,大約是按壓一元硬幣的量

但會用量偏多,畢竟我是屬於乾性肌膚,

睡著的時候也大多會開著冷氣,所以在用乳液的時候我會加量來維持滋潤

04.jpg

 

它的質地是純白色的,一樣帶有花香味,

個人覺得它的質感比較油潤一點,屬於油感比較豐厚一點的乳液

我比較喜歡這種質感的乳液,但前提是要搭配比較保濕的化妝水跟精華液

所以在擦上精華液後,我一樣是很迅速的擦上這款乳液,

不能等到完全吸收,臉都乾爽了才擦喔!!!

擦法一樣是從臉部最乾的地方先開始畫開,然後再搭配按摩來輔助吸收這樣!!!!

05.jpg

 

完全吸收後,就完成整體的保養程序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先是味道很清香,淡雅的花香味很怡人

這陣子鬱悶的時候擦上這系列的保養品,都覺得很療癒!!!!

06.jpg

其次是我一直以來都對美白保養很謹慎

一方面是怕太刺激會造成肌膚敏感不適;另一方面則是怕擦了半天結果也沒有效果,感覺白做工

不過很值得開心的是這一系列的保養都沒有我擔心的問題,而且用起來好舒服喔!!!

07.JPG

持續用到現在,已經1,2個月了,再用個幾天就差不多見底掰掰了

這段期間觀察效果,感覺上保養後的肌膚滋潤度有提高的感覺,整體膚色也覺得比較透亮一點

所以全系列產品使用下來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之後他們官網有活動的話,我還蠻想回購繼續使用的(姆指)!!!

 0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分享囉!!!!

 

另外也推薦一下他們家的粉絲團,

除了他們常會發布一些溫暖小語外,還有不定期舉辦一些抽獎或試用活動喔

目前粉絲團就有一個新品分享活動(台北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vecs.gardenia?fref=ts

 

 

本篇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組產品的全名是什麼呢??"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8/14(更正一下日期,原本寫8/1寫錯了啦XD),得獎人1位,

小禮物是舒敏角鯊潤澤精萃正品一個(價值899)喔!!!!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如果號碼有重覆,則2個人都得獎,

但因為精萃我只有一個,所以我會另外準備等值或超值的小禮物喔!!!

快來參加吧

09  

 

8/15得獎公告:恭喜3樓的瘦子

未命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芙蓉花精淨白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