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陣子曬太陽曬的有點勤,幾乎每遇到假日就會往外跑

所以也開始加強自己的美白保養

這次選用的產品是LANCOME的美白精華

之前就知道LANCOME的美白系列都還蠻不錯的

價格貴一點,但好用的話,還是很值得試試看啦

01.jpg

這款美白精華的質地乍看的時候會覺得是透明無色的凝露,偏稠一點

但實際使用的時候發現它不是凝露,是非常水潤的液態,

而且完全不稠啊,是非常水感好吸收的!!!!!

味道上有淡淡的香味及類酒精味,屬於不濃郁又偏清爽的感覺

 

用法上我都是固定晚上使用,先滴在手心上

用量是滿滿一滴管,必要時會再酌量增加,

同時我會搭配一下LANCOME家的小黑瓶一起用,

但因為這款脈沖光我是用滿滿的一管,所以小黑瓶我只用一點點而已

 

接著雙手含起搓揉開來,把兩種精華液MIX一下

然後再從顴骨開始,以鼻子為中心各自畫開,

最後剩餘再擦脖子或手肘之類的地方

 

持續使用到現在已經快見底了

效果上,有沒有變白我其實也不知道,畢竟美白也不是一時半刻就能見效的

但至少我感覺是沒有變黑,斑點的地方也感覺好像淡了點

整體膚色也感覺比較亮了點,所以我還是會想要繼續使用

只是小小一瓶30ML還真不便宜啊(汗)

 

BTW,這款美白精華我用是沒有過敏發紅喔,

用起來算是正常,

只有前面一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好像紅紅溫溫熱熱的

但好像1,2次後就恢復正常了,

所以我覺得它還是在我的安全範圍內

建議敏感肌膚使用美白產品,還是要先敏感測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