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莊玩耍下來 也差不多2,3點了

然後肚子又餓了.....(真的很容易餓欸我XDDDD)

 

這回就來到也是觀光客熱愛的小店 麻醬麵蛤蜊湯

對!!!!他的店名就是麻醬麵蛤蜊湯

哈哈哈哈也太直接了吧!!!

01.JPG 

▲看吧!!!是真的!!!他就叫麻醬麵蛤蜊湯 超妙的

 

03.JPG

▲看起來是跟一般的小麵店沒什麼不一樣 不過座位倒是特多

 

02.JPG 

▲價目表

 

我們是坐外座

因為熱嘛 想說也可以吹吹風

 

要點小菜跟取餐具就要往內座找了

08.JPG

▲小菜種類還蠻多的!!!

 

09.JPG

▲連油炸的都有 算你厲害!!!!

 

 

05.JPG 

▲是用烘碗機在烘餐具耶!!!太貼心了吧

06.JPG 

▲舉手之勞作環保

07.JPG  

 

 

好啦 麵上桌了

10.JPG 

▲看起來很一般吧!!!!

11.JPG 

▲但他的麻醬是湯的!!!!

 

12.JPG 

▲拌一拌大概就是這樣 很入色 而且是大麵條(我愛!!!!)

13.JPG

▲麵條很Q 而且醬料還蠻特別的 跟一般麻醬不一樣 有點酸甜味 但又是鹹的 而且很好入口

真的是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  尤其我特愛它的麵條 跟這麻醬真是絕配  

 

14.JPG 

▲蛤蜊湯就較為清甜  口味偏淡一點(我是重口味人啦XD)

但新鮮就大加分啦!!!!

 

15.JPG 

▲炸豆腐  這就有點

因為是冷的耶 我第一次吃到冷的炸豆腐.......是特色嗎?!

是說表皮雖然酥酥的 豆腐的切法跟口感也跟一般的不同 但我還是有點小失望...

 

 

相關資訊

16.JPG   

 


 

 

是說光吃麻醬麵蛤蜊湯是不能滿足我們的哈哈哈哈(是大胃王!!!!)

幸好先前有查過阿宗芋仔冰就在附近  所以立馬趕來XD

01.JPG 

這不就是小時候的把撲嘛!!!!!

02.JPG 

▲口味6種 選3種

 

030.JPG

03.JPG 04.JPG 

▲是說當天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也不少

小小的店面也是擠滿了人 要拍這室內座的一角可是要等上一陣子呢!!!

 

 

室外座提供的座位是長板凳  也是滿滿的座無虛席

甚至還有不少人要站著吃

我看夏天來應該人更多吧!!!!

05.JPG 06.JPG 

▲洗手台/回收筒

真的很有環保概念(給一個讚)

 

07.JPG

08.JPG 09.JPG 

▲3種口味都不錯吃 我特愛花生 當然就是因為花生很香甜!!!!

紫米的口味還蠻特別的 我沒吃過紫米的冰耶

至於紅豆 我本來很怕它會沙沙的 但結果不會 算是比較清淡一點的味道

口感上的話 很軟綿 就真的很像小時候的把撲 還蠻傳統味的!!!!

 

 

相關資訊

10.jpg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