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明明白天還悶悶熱熱的,結果一到晚上就開始涼,不穿薄外套還會覺得冷

忽冷忽熱的天氣也讓我的皮膚開始不聽話,剛好收到嘉丹妮爾的新品邀約,

原本還在猶豫,但看到這次推出的新品-全效能青春活化露,講求的是保濕與修復,

正好也是我現在的肌膚問題最欠缺的部分,於是就報名參加了!!!!

畢竟之前對嘉丹妮爾的體驗很有好感,對品牌也十足的有信心呀!!!

01.JPG

收到的產品包裝和上次的感覺不一樣

上次是比較青春,綠意,環保的氣息;而這次相對是比較優雅,細緻

02.jpg

使用方式是按壓設計,通常按壓一次到底的量很足,

不過因為我最近很重保濕,對精華液的用量比以往多很多,所以大約是按壓了3-5下左右

質地是帶點乳白色,不透明,偏濃稠的質感,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但香味聞起來不會不好聞,正好也呼應了嘉丹妮爾所標榜的不含酒精,不使用人工香精的理念

 

通常我都是按壓在手心後,接著再兩手合掌搓揉開來,然後分從兩頰擦上

質地剛開始會覺得好像偏濃稠,但推開後發現它的水感會跑出來

也就是隨著推開,按摩後,感覺是逐漸化成像水一般的質感,接著彷彿被肌膚吸收了一樣,親膚性好高

淡雅,溫潤的香氣更是舒心,讓人覺得連保養都變得很享受!!!

03.JPG

完全吸收後,摸起來竟然不會黏膩也不會有薄膜感!!!!(大驚)

而且仔細感覺肌膚的質感,幾乎沒有那種剛洗完有那種緊繃不舒服的感覺了

尤其這陣子因為天氣轉換,每次洗完臉都覺得好繃,摸起來好粗糙

但從開始使用這款全效能青春活化露,每天沒有在客氣用量的保養,再搭配慣用的保濕乳霜

整體的肌膚質感提升了許多,就連原本不舒服的感覺也讓覺得改善了許多,真的讓人很驚喜啊

更討喜的是它十分清爽,像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最適合使用清爽好吸收的保養品啊

所以我現在好愛這款全效能青春活化露,

用它來度過現在這種最容易肌膚過敏的季節,我也好安心!!!(姆指推)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分享囉!!!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