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唇膏可以輕易的讓氣色變好,挑對顏色還能瞬間襯亮膚色,就開始對唇膏很迷戀

而這次很幸運可以在UR試到Lancome 新品 愛戀糖采亮唇膏

當天是到UR試色,選擇適合自己的唇膏,而現場提供6個顏色

01.JPG

目測的時候我比較喜歡340/354/314

我喜歡低調,又帶點紅或粉的感覺

02.JPG

但試在紙上跟實際用在唇上的感覺不一樣,最後我反而選擇了124 哈哈

(所以說買唇膏一定要現場試啊!!!只是現場試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多買了很多支XDDD)

03.JPG

外型上相當簡約,純白色的設計很亮眼,低調又相對優雅

 

04.JPG

 

 

而124其實是很接近我平常使用的唇膏顏色,也是相對比較能襯我膚色的選項

對我來說是相對保守,但也是比較能夠駕馭的顏色

 

原本我還想說裸色好特別喔,來試一下好了

幸好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我試完色~恩.....就默默把它放回去,

就真的很不適合裸色啊我哈哈哈哈哈哈

 

上色的方式我是用之前靠櫃時,彩妝師所教的小撇步~

先從中間往兩側畫開,不用整個塗滿,甚至還可以用點開的方式上兩側

05.jpg

所以我在上的時候就是簡單的從中間先畫開,

兩側部分再薄擦,輕輕畫過而已,結果還蠻顯色的啊!!!!

06.jpg

而且這支唇膏因為添加了玻尿酸,玫瑰精油等成分,在保濕度上我覺得很不錯,

擦上後原本有點乾燥的嘴唇有像擦上了護唇膏的感覺,但又不會太潤

有些唇膏太厚重,上色時很容易一塊一塊的,不只讓人覺得化不開,還更顯得油膩,

但這支完全不會!!!顯色度佳,保濕度夠,輕盈不會油嘴巴~~~

07.jpg

 

 

另外我很喜歡它的亮澤感!!!!

我的唇色雖偏紅潤,但大多時候它是看起來偏白,感覺氣色不佳,

水喝很少的時候嘴唇更是乾到不行,整個人看起來更顯得病厭厭的

但開始用這支唇膏後,因為它的亮澤度很夠,

不只是改善原本已偏白無血色的唇色外,更透過360度反射光線打出豐盈水亮感

彷彿整個人都紅潤了起來,氣色都跟著變好了一樣

08.jpg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支唇膏,

不只是因為只需要薄擦一層就能帶出水潤透亮的質感外

更重要的是它真的輕到就像只是一般的護唇膏一樣,完全不厚重啊!!!!!!

而且我對它的持久度還蠻滿意的,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到8小時的長效潤澤,但維持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都沒什麼問題!!!

(基本上我午餐時間還會再補一次,補之前的狀態都還是蠻好的)

 

唯一的小缺點是遮蓋唇紋的效果比較弱一點

不過我想那也是因為它本身不是走油潤厚重的路線

所以遮蓋唇紋也不是這支唇膏的重點

再加上,它也不是完全沒有在改善修飾唇紋,

事實上,在光線折射下唇紋確實沒有那麼明顯了,

所以在整體的評價上我還是會對它給予蠻高的評價!!!!!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囉^^謝謝URCOSME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BTW,這次有14色耶,體驗後還蠻吸引我再去靠櫃多試幾色,好用的唇膏可遇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愛戀糖采亮唇膏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