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保養品牌沒有特別的偏好

無論是開架.專櫃.歐系.日系...我都ok,只要好用就可以試試看

而EINFACH 安法荷是這陣子我和我家先生有在用的產品的品牌,是台灣品牌來著!!!!

 

我家先生是屬於外油內乾型,我給他用的是美肌理由(油)系列,

主要用的是潔顏慕絲+平衡噴霧+平衡乳液

其實他是很不愛我幫他擦保養品,每次擦他每次念"噢很娘耶我又不是女生"

只好趁他在幫我過關的時候硬幫他擦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玩遊戲時間不長,保養程序不能太多,所以只擦噴霧+乳液(男生這樣很夠了吧?!)

 

而我是用他們家的活膚緊緻美白系列,

目前比較常用的是全效物理防曬乳,

01.jpg

其實我是蠻喜歡這款防曬乳的

它的質地比較稠,但還算好推,好上手

沒有油膩感,沒有香味,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是物理性防曬,不用趕著在出門多久前先擦,對於每天早上都在跟時間賽跑的我來說非常合用

雖然防曬系數只有40,但對於大多時間關在辦公室裡的我來說,也算是相當夠用

畢竟平常還是會用些有防曬系數的粉餅.蜜粉來補妝,所以都還OK

 

唯一的小缺點是......

我覺得它好像會有點過度修飾膚色..就...有點泛白的感覺啦(還是我的錯覺?!)

02.JPG

印象中好像是因為物理性防曬的關係,所以很難避免會有泛白的問題,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可能我的皮膚比較黃吧,所以對我來說還是有感的

所以我擦上後,都會默默覺得自己的膚色變白了,但那不是真的白啊,是有點像是被調色的

可明明就不厚重啊,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種白白的感覺>"<

 

不然我是真的很喜歡這款防曬乳,

畢竟它沒有太多香味,也不會很油,擦起來的感覺也很透氣,不悶

而且很溫和,不刺激,也很好推勻

03.JPG  

不過後來也算是有了新的用法

想說既然會有點偏白的話,不妨就試試和粉底液MIX一下

結果沒想到還蠻搭的,MIX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只是比例上還要再拿捏!!!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這款防曬乳,畢竟它有很多優點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只是如果有別的防曬乳,我還會想試試看,

對我來說,目前還沒找到很傾心很有愛很捨不得換的防曬乳是很殘念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INFACH 安法荷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