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連著4天的春假,因為身體不舒服,不宜遠門,所以就安份的待在小窩整理家務

不整理還不知道,一整理才發現我真的是東塞西塞藏了一堆小包包

索性就上B&Q 特力屋 找找有沒有適合的收納櫃

挑了半天最後選定了這個大好運五斗櫃(三層)(白色)

選定這個五斗櫃是因為它的大小很合於我窗邊的空間跟高度(長41,寬36,高69.8(公分))

而且白色很美,很搭我們的木質色調

 

下訂後很快就寄送到家

而且很輕,單靠我一個人的力量就能輕易的搬回家XD

01.JPG

外層有用封膜包覆,原本也有用塑膠繩跟邊箱固定住

02.JPG

一搬回家,習慣先檢查完櫃子的配件,是否有瑕疵...等

03.JPG

確定OK後,先來裝一下這組的加高設計

這款收納櫃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加高設計

網頁上的介紹是說這款加高設計防潮最安心,

而我喜歡它的加高是因為打掃時比較好清理,而且加高設計很好看,不會那麼貼地板啦XD

 

組裝的方式也不難,就是將加高裝置一一扣住就好,非常簡單

04.jpg

扣好之後就完成加高裝置了!!!超級EASY

05.JPG

大功告成後就可以開始啟動我的居家佈置模式,收納START!!!!!!

噢對,這款五斗櫃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也是我之所以會挑這款的一個主要原因之一

因為它的取出方式是需要一點小技巧的

 

簡單說,因為我以前有買過一些收納櫃

通常為了好收取,所以都沒有特別設計一個扣住的裝置

所以有時候櫃子被撞倒或要搬家整理的時候

收納櫃的箱子都會不小心滑出來,然後裡面的東西都會掉一地,非常討厭!!!

 

而這款就很貼心的設想到這點

所以在取出各層收納櫃都需要從兩側往內輕推,然後才能拉出整層的櫃子

雖然是需要使點力才能取出層櫃,

但很確定的是不小心撞倒時,層櫃不會再倒出來,東西也不會掉一地了

這對很喜歡不定期搬動家具,換位子換心情的我來說,是很棒的設計

而且也不用擔心拉層櫃太用力把整層櫃都拉出來唷!!!!

(網站標示更清楚: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32547)

06.jpg

接著就可以開始把我的包包們一一收納囉!!!!

07.jpg

將將~~~收納後超整齊der~~~~

第一層我就放比較大的化妝包/筆袋

第二層就放一些小提袋/袋中袋/便當袋...等

第三層就把一些中提袋/托特包...折一折.捲一捲.疊一疊

然後就塞滿了(我超強!!!!)哈哈哈哈哈哈

10  

收完啦!!!!

原本亂成一團的提袋.包包們已經全都被我收進這個收納櫃裡囉

09.JPG

更棒的是看起來美觀.典雅,也搭我們家的裝潢,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賞心悅目,連心情都好起來了!!!!!

之前聽人家說心情不好整理家情可以改變心情,現在看來還真的是這樣

所以我還要再來逛逛B&Q 特力屋,輕鬆DIY~整理收納完成讓人好有成就感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