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天氣忽冷忽熱,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時節了

每年的換季期間我的皮膚都很容易變得敏感,

有時候會乾到脫屑乾癢,有時又會發紅..

透過一些美妝網站的介紹,我發現了一個好像還不錯的品牌Oriest

01.JPG

好奇心驅使,看網站也有旅行組可以先小容量的購買體驗看看,所以就下訂了XD

我還蠻喜歡這種先有小容量的試用組合,畢竟保養品一整組買下來也不少錢,

錢要花在刀口上啊,所以還是要買在對自己有FU的產品比較好啊!!!

 

收到的是旅行組是用郵局的便利袋寄送,寄送速度也蠻快的,打開裡面是有4樣產品,加上說明書

是說我覺得這旅行組的包裝很精緻,像一本書一樣,當小禮物送人也不失禮

02.JPG 

03.jpg

4個品項分別是

。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甦活概念平衡露

。全效抗齡再生菁萃

。潤妍彈力保濕霜

說真的我覺得這4個產品的全名都好難記喔@@

明明剛看完名字,一把說明書收起來就又忘了他們的名字(記憶也太短暫了XD)

不過現在也真的有好多保養品的名字我都記不得

所以我常常都只記後面幾個字,像是潔顏乳/平衡露/菁萃/保濕霜..這樣!!!

反正認得出來,品牌有記得就好啦XD

 

另外我很喜歡它們家的品產品包裝設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取法東方,又具有承襲傳統與自然的概念

整體的設計感是很東方也很舒服的感覺

 

但我其實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家的產品用起來的感覺,

每一樣產品用起來的感覺都蠻溫和的,

像潔顏乳,它的質地是蠻像乳液的感覺,稍稍稠一點點,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像檸檬或柑橘的味道,屬於比較清新的)

04.jpg

我的用法是按壓在手上再搓揉開,然後就往兩頰開始划開按摩,

全臉按摩後陸續加水幫助乳化,持續按摩,最後再清水沖淨

05.jpg

雖然說明書上說可以早晚使用,但我個人習慣晚上使用,

但前提是當天沒有使用防水防油的彩妝,

因為這款潔顏乳很溫和,也沒有採用很強力的卸妝成分,

所以如果要拿來卸防水防油的彩妝我覺得是不夠力的,

可是相對若只是一般淡妝或接近素顏,來作卸妝清潔使用,我是覺得蠻夠用的了!!!

 

接著就會再用平衡露,旅行組的平衡露一瓶大約可以用3次左右

我都是直接倒在化妝棉上,盡可能的讓化妝棉都濕潤,

接著再一樣從兩頰開始做擦拭,

它的質地是全透明,無色,聞起來也是有淡淡的香味,但很淡雅

06.jpg

個人覺得它的吸收感覺好像還不錯,

通常擦拭完全臉後,臉上也不太會有附著的濕潤感

所以接著再上菁萃的時候,就不用再擔心吸收問題

07.jpg

另外我覺得它還蠻清爽的,不會黏,

如果不考慮價格的話,我覺得它會是我想要拿來固定濕敷補水保養的選項之一

 

再來就可以使用菁萃了,

旅行組中附的試用包只有2小包,每包用一次,所以大約就2次的量

基本上我是蠻希望可以多附幾包的,

不過看完單價後就覺得....噢,難怪只有2包XDDD

08.jpg

它的質地是屬於很柔潤的那種精華液,白色,水感,但不是滴滴答答的那種

使用方式一樣是擠壓在手心後,我會雙手合十溫熱划開後再擦到臉上,

因為水潤,很容易就附著在肌膚上,接著再推開輔以按摩這樣

吸收上我覺得很不錯,滋潤度我覺得相當不錯!!!!

09.jpg

我是乾性肌,本來就是蠻缺水的膚質,

擦上這款菁萃後,我覺得摸起來比較沒有那種乾巴巴的粗糙

再搭配同系列的保濕霜我覺得滋潤度大好

他們家的保濕霜是我個人非常想要入手的產品

(礙於目前存貨有點多,只能先暫緩,但保濕霜你等我!!!!!)

10.jpg

Oriest的保濕霜質地很像略稠的乳液,但實際擦起來的效果我覺得很乳霜的感覺

是我心目中理想的乳霜類型!!!

坊間許多乳霜質地容易厚重,擦起來化不開,又容易黏,即使保濕夠力,卻又容易悶

而這款保濕霜完全顛覆,

它是質地輕盈柔軟,帶有水感,擦的時候親膚性不錯,容易划開,延展大好

再配合按摩來輔助保養品的吸收,讓保濕霜的潤澤感慢慢被帶出來,

完全吸收後,摸起來就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嗯,就好像有油水平衡到,但又不會油膩膩的感覺啦~我個人很有愛!!!

11.jpg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Oriest這一系列的產品

因為我是在這幾天忽冷忽熱的天氣下使用,原本擔心會白天太油,晚上太乾

結果沒想到短短體驗的這幾天,皮膚狀況都還蠻穩定的

確實是一款會讓我想要再繼續用看看的系列產品!!!

 

另外因為平衡露和菁萃很快就用完了,

反而是保濕霜還有剩,結果我拿來當隨身的護手霜,不時的拿出來擦擦手擦擦指緣,

意外發現它的滋潤還不錯,特別是勤勞點擦,竟然連邊邊角角的乾皮都好像有漸漸改善

不像之前動不動就會有死皮翹起來,

然後還欠揍的用手剝開又變成破破爛爛手XDDD也是好用的小小新發現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iest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