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託URCOSME的福,我終於有機會用到我人生第一個氣墊粉底了,

而且還是我蠻想體驗看看的品牌IOPE,先謝謝URCOSME!!!

 

收到的試用品是一組的,內包裝是有粉盒+一個粉底+一個補充包 ,色號是C21

01.jpg

拿起來的手感是偏圓潤,質感也相當不錯,另外我也很喜歡它簡單的設計

02.jpg

使用的方式是3階段開蓋,第一層是放粉撲的,第二層才是氣墊粉底本人

 

 03.jpg

它的粉撲還蠻特別的,摸起來是比較有彈性

而且我用的時候覺得它的附著力還不錯,能夠輕易的沾取氣墊粉底(就是粉凝乳)

但又不會把粉凝乳整個吸走,所以上妝時感覺得到粉凝乳在臉上那種水潤水潤涼涼的

(另外,在初次使用的時候要先撕開隔離貼紙,應該是為了確保是未開封吧,相當貼心!!!)

 

使用上我都是先直接用它們家的粉撲來沾取,

沾取的量我是隨意沾,先少量再慢慢加

(如果要沾取多一點的時候就需要用一點力按壓喔)

 

它的質地很水潤,所以沾取的時候,粉撲很容易就溼溼的,

接著我才會往臉上輕拍的開始上妝,是說它真的很好推勻,

聞起來還帶有淡淡的香味,相當舒服,完全不是那種刺鼻難聞的味道喔

潤色的效果上,我也覺得很不錯,雖然遮瑕是比較弱,但對我來說是蠻夠用的了

04.jpg

以往用一般的粉底液的時候,還蠻容易因為質地過於厚重而感覺推不開,

然後臉上就會有一塊一塊不均勻的感覺,

但這個粉凝乳很潤,完全就像是在擦膚色的乳液的感覺一樣,超級好上手

擦完後整體的膚色不只不會有那種一塊一塊的感覺,

 

最厲害的是,擦完之後~~~~

 

登勒!!!!~~~天哪這氣墊粉底也太厲害了吧~magic!!!!!!

這真的是傳說中掐得出水來的光澤水亮肌嘛?!(不害臊嗎我哈哈哈哈哈哈)

就覺得~哇賽看起來的膚質好好喔,透亮透亮的感覺,我好愛喔我的媽啊!!!!!

 05.JPG

靠再近也不用怕啊!!))))))我有內建美肌啦(撥髮)哈哈哈哈!!!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很驚豔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薄透啊,不悶,又很有光澤感,妝感又很細緻

06.JPG  

試用完這次的氣墊粉底,我有瞬間理解為什麼它會那麼紅,那麼搶手了

真的非常值得嘗試啊~特別是喜歡薄透,光澤,自然妝效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相當厲害!!!!(大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