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獲邀參加植村秀的新品上市網友體驗會

新品是預計將於2015年1月1日上市的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沒錯,是2015年1月1日,也就是下年度下個月才會上市的新品唷

00.JPG

一入活動會場就看到這次新品啦~非常精緻簡約,而且淺紫色調很是優雅!!

01.JPG

入座後除了有這次的新品提供試用外,還附上預計明年上市的光燦新肌系列商品

02.JPG

之前我用過光燦新肌粹,非常有愛(最旁邊的小矮瓶),所以也很期待其他品項的上市

當天也試了一下,其中我最喜歡乳霜,感覺滋潤度夠又不會油膩,質地也很細緻!!

03.JPG

活動開始由植村秀的工作人員介紹植村秀的品牌理念,

我很喜歡植村秀先生所闡釋的保養理念,也就是重視清潔的部分!!

平常無論有沒有上妝我都很堅持要把臉洗卸乾淨,

因為我覺得臉要徹底洗乾淨才有助於後續保養的吸收,這樣保養品才能有機會發揮效用

而無論有沒有上妝都應該洗卸的原因,

則是因為現在的空氣汙染很嚴重,髒汙很容易塞在毛孔,然後就慢慢形成粉刺

05.JPG

而植村秀的潔顏油一直都是品牌中最熱賣的品項,

從以前到現在不斷的推陳出新,更嘗試以不同的成分來提高潔顏油的效果與功用,

也隨著每一次的改版讓經典的潔顏油一次又一次的更好用!!

06.JPG

早期我很抗拒使用潔顏油,怕會洗不乾淨或容易長粉刺之類的

可是自從上次用了植村秀的櫻花款潔顏油,有改變我對潔顏油的觀感,

使用後的感覺也相當不錯,不只洗得很乾淨也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也因為有過美好的經驗,讓我對植村秀這次的新品相當期待

07.JPG

簡單介紹了植村秀的品牌理念後,

緊接著就是由植村秀首席彩妝老師Anton老師來跟大家介紹並分享這款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08.JPG

這幾年火山泥一直是很熱門的話題

09.JPG

特別是用在清潔類產品中,據說是有優越的吸附及清潔能力

10.JPG

而植村秀因為長期以來都有在研究不同膚色的人對肌膚的需求與困擾,

所以發現許多人的煩惱就是在肌膚黯沈,於是研發出這款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它的概念就是強調把臉上的髒汙洗淨有助於肌膚的乾淨與透亮感

11.JPG

據說以日本曜岩的火山泥萃取為主成分是全球首創喔

同時更添加了加強代謝的微煥膚因子!!!

12.JPG

揉合出來的效果再搭配植村秀獨家的乳化技術

13.JPG

最重要的是還有經過日本專業的評測分析,然後才在2015年度首推上市(層層關卡啊!)

14.JPG

16.JPG

現場彩妝老師還為我們帶來也是植村秀將於2015年推出的新品-金屬光燦眼線液,

17.jpg

18.jpg

現場不只示範彩妝趨勢與技巧,

更同時以這款新的潔顏油來指導它的特殊乳化技術

19.jpg

現場我也簡單試了一下XDD

20.jpg

因為眼線通常是最難卸的,帶有金屬亮粉的特別容易有殘留,

但沒想到這款火山泥淨白潔顏油竟然輕輕鬆鬆就把眼線卸乾淨了,非常厲害!!!

(看看卸掉的時候用的衛生紙,我覺得很驚人,我只是輕輕擦過去而已就卸乾淨了,很強)

效果厲害到讓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想要試用看看了!!!

21.JPG

收到的試用產品是150ML的

22.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無色但帶有淡淡的清香味,很好聞,我喜歡它的香味

質地不是很濃稠的那種潔顏油喔,相對的我覺得它很水感,相當好推

23.JPG

使用之前臉上還是帶著妝

使用時我是先按壓幾下(看當天肌膚情況),然後我會合十在手心滑開後再擦到臉上,

(但我靠櫃問過,是建議按4下喔)

過程中是先不加水喔,直接先用潔顏油在臉上都滑開,然後再慢慢加水去乳化彩妝

24.JPG

一開始用潔顏油時,我是偏按摩,畫圓式的輕推輕撫,

而且依老師的建議是從髮際開始,再慢慢往臉中間,

也就是髮際的用量一開始會比較多,但隨著手法往中間,量就會比較均勻

隨著按摩時間與加水頻率,它乳化的速度會愈快,效果也會愈好

直到完全沒有乳化後,我才會再用清水用潑濕的方式來清洗

值得注意的是老師有提到使用潔顏油時務必從髮際開始慢慢往中間,很多人都容易忽略髮際位置,

而且清洗的時候一定要用大量清水,是大量喔!!!!

(雖然現在天氣很冷,但為了洗乾淨為了愛漂亮,還是要用大量清水唷)

(靠櫃時也有問過,建議要洗4次喔)

25.JPG

登登~清洗完畢的效果我超級滿意der!!!!!

以往我用潔顏油類的產品後,都還要再用洗面乳才會覺得安心

可是這次用這款火山泥淨白潔顏油,我覺得洗完就超級乾淨的,完全不用再洗一次啊!!

26.JPG

洗乾淨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好,雖然是會有那種臉上的小瑕疵都跑出來見人的感覺,

但有那種整張臉都在呼吸的感覺更棒!!!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款火山泥淨白潔顏油,我覺得它的乳化效果跟洗淨力都非常厲害,

質地柔滑好推好上手,乳化過程也不費力,完全是輕輕鬆鬆的

更讓人滿意的是我用到現在也沒爆長粉刺啊,

反而洗完臉都好舒服,淡雅的清香更讓人覺得洗臉是一種享受!!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把保養做好,首先要先把臉洗乾淨,要把臉洗乾淨,用對產品很重要,

但用對產品還要用對方法才能準確的達到想要的效果,

我覺得植村秀的潔顏油就是給我這種感覺,很好用,但一定要學會它的用法

學會了之後就能慢慢懂得什麼是把臉洗乾淨的感覺了!!!

 

最後謝謝UR和植村秀提供這次的活動與試用機會,能試到好多新品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