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是說擁有一台電鑽起子機應該是大多數男生的夢想之一吧

上次去HOLA買床單的時候,就順便去B&Q晃了一下,當時我家先生就在電鑽起子機前滋滋滋的玩起來

我說:每台看起來都長好像唷(隨口一問~)

然後他就開始話匣子打開停不了,從起子機的機型,搭配的組件,品牌,用法,功能...等八拉八拉的講了好久

那時,我才發現,原來男生真的是骨子裡有著工具魂啊!!!

所以這次參加分享家的活動,就決定買台電鑽起子機啦

而且我們非常精打細算喔,畢竟一台電鑽起子機價格也不便宜,當然要選擇最經濟實惠最省錢的買法囉!!!

 

先分享我們選定的機型是這款 B&D 充電電鑽起子機 12V EPC12

(現場購買剛好搭到活動還送一個環保購物袋唷!)

001.JPG

[規格/材質]
尺寸:高 30x寬 20x深 20公分
夾頭尺寸 : 10mm
最大扭力  11N-m
最大能力 : 鐵材 10mm, 木材 25mm  
無負載回轉數 :0~750pm
蓄電池 :DC12V 
標準附件 蓄電池 x1 / 充電器 x1 /  雙頭起子 x1 / 鑽頭 x4(1.5/3/4/5mm), 
            磁性接桿 x1 / 10 件式 25mm 長起子頭組
適用電池:
B&D 充電電鑽起子機EPC12V電池

002.jpg

優點之一是有附贈專屬的手提箱,無論收納或是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003.jpg

同時附有使用說明書,另外B&Q還有提供保證卡,貼在保證書上享有售後服務喔!

登登~大開箱!!!!!!

004.JPG

主要的品項有電鑽起子機/充電器/蓄電池,第一次充電要充滿十幾個小時喔

另外還有附上小工具們,我覺得最有用的雙頭起子,很多地方用這支就OK了

其他長起子頭組+接桿+鑽頭雖然不像雙頭的用處大,但有一併贈送還蠻貼心的!!

大致上這些工具就已經足夠大大小小的組裝維修使用了!

 

第一次使用就簡單來組裝剛買的雙層櫃吧!!

005.jpg

組裝方式就是把這些小釘子們一個一個的鎖進去

006.jpg

以前我都用螺絲起子慢慢轉,超級費力的,組裝兩層的就算了,

我大學外宿的時候用的是4層櫃,而且書桌.椅子都是要自己組裝的(窮學生嘛!)

那時候全部鎖完我的手都紅腫了,尤其虎口的地方就差沒有起水泡,害我後來狂擦護手霜保養!

更麻煩的這些小螺絲用螺絲起子慢慢轉超花時間的,從早上開始組裝,直接就組裝到晚上了

然後還會因為力道不夠,組裝起來還搖搖晃晃的,吃力又不討好

 

但有這支電鑽起子機就完全不一樣了啦~可以橫著走XDD

我家先生一開始要幫我組,可起子機也沒很重啊,看他鎖一兩個也很輕鬆,我就嚷嚷著我要自己組

結果~超。級。輕。鬆。的啊!!!!(以後要鎖東西我都要說"我來!"哈哈哈哈)

扣除掉裝板子的時間,不到3分鐘就鎖完全部了,連從1數到5都不用就鎖完了超快的哈哈哈哈!!!超有成就感的

007.JPG

以後家裡有這台,我想再買一些組裝櫃或收納架都不用再擔心要用螺絲起子鎖到天荒地老啦

而且我家先生喜歡自己弄車子,有了這台電鑽起子機,也不用再看他在那邊轉螺絲轉半天了

 

以前,還沒買電鑽起子機的時候,都覺得用螺絲起子慢慢轉就好了

但買了這台電鑽起子機以後,我覺得每個人家裡都應該要有一台啊!!!

組裝,維修都變得超簡單,不用再叫男生來幫忙,我們女生也能輕鬆搞定

如果家裡的男生又喜歡玩車子的話,噢,那電鑽起子機真的要買

就好像已經有XP,就不要再用DOS了;已經有光纖,就不要再撥接的心情啦

省時,省事,省力氣,還省錢!!

 

對厚,說到省錢再分享一下這次我精打細算的購買小撇步

這次要買電鑽起子機前呢,我已經有在B&Q研究了一下

購買方式基本上有3種

1.門市挑產品,購買+取貨

2.線上挑產品,購買,寄到家

3.線上挑產品,門市購買+取貨

 

這3種方式中,我最後選擇的是第3個,線上挑產品,門市購買+取貨

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有推了一檔非常划算的到店優惠券的活動

像這支電鑽起子機門市買1690,網上買1690,

但我用到店購買,使用優惠券就只要1606元,等於再打95折,立馬省了84元耶

 

而且優惠券的取用方式非常簡單

先登入B&Q帳號後,選定商品~然後再點選"到店折扣券"

010.jpg

接著再點選要去的門市,然後就會出現一些訊息視窗,一一確認點選就OK啦!!!

012.jpg

013.jpg

014.jpg

操作完畢後,簡訊就送到啦!

 009.jpg

接著就可以出發去購買啦~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些不一樣的DIY組裝方式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Q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