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獲邀來參加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新品發表會

而新品發表會的主角是這款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衛部粧廣字第10309006號

00.JPG

之前其實我也有用過含有水楊酸的產品

當時也有小研究一下,發現水楊酸也是酸類,用多對皮膚一樣是會有傷害

但因為我們的法律是有濃度上限的規定,

所以經過台灣法律許可認證過的水楊酸類產品,只要不是過量使用,基本上也還不會太傷害肌膚

而我印象中水楊酸類的產品大多是出現在像是痘痘藥或是去角質產品或是去角質足膜

換句話說,大多是一些比較加強代謝性質的產品

而這次的抗老化2% 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在產品DM上的介紹也多是著重在這部分的效果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2%就是公告的水楊酸標準,印象中是法定最高上限

 01.JPG

活動現場邀請了邱品齊醫生來和大家分享水楊酸的一些醫學上的知識與相關注意事項

IMG_2001

邱醫師是我本人很喜歡的醫師之一,他總是可以用一種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家學習艱澀的醫學知識

不特別推薦某些產品,但他會教大家辨識產品成分,以及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02.JPG

03.JPG

接著就是由寶拉的產品代表來簡單解說一下這次的新品

04.JPG

05.JPG

就我個人來說,提到的三種肌膚困擾我幾乎都有

往來比較明顯會有的問題是困擾二跟困擾三

但這陣子也因為熬夜而開始有困困境一,出其不意的痘痘跟永遠除不盡的粉刺!!!!

其實也是因為我本身有這些困擾,所以當初才會報這款產品的活動跟試用

因為我真的很想找到能改善我的肌膚問題的產品!!!

06.JPG

07.JPG

主講老師提到幾項推薦 抗老化2% 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的原因

08.JPG

其實酒精真的是兩面刃,

說它好是因為它是絕佳的溶劑,成本也低;

說它不好是因為它容易刺激皮膚引發過敏,揮發過程容易讓肌膚更乾燥

所以看個人堅持的點是什麼才來決定要不要介意酒精成分,

不過像現在忽冷忽熱的季節,我很容易敏感,相對就對含有酒精成分的產品很感冒,

寶拉這款 抗老化2% 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不含酒精刺激確實會讓我比較安心!!!

09.JPG

抗老是現在大多數女孩在追求保養很重視的功效

以前我都覺得30歲以後再來想抗老問題吧

但真的過了30歲以後才後悔沒有早點開始抗老保養

所以這款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添加一些抗老配方也是蠻深得我心

10.JPG

使用酸類產品我覺得濃度是蠻值得關注的問題

特別是去角質產品,濃度高也不見得好,最重要的還是在酸鹼值

 

活動中也有簡單實驗一下

11.JPG

12.JPG

13.JPG

經過實驗的結果發現

抗老化2% 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的PH4左右

而他牌的去角質20%酸類產品則是PH4.4-4.5之間

一般來說PH3.5-4是相對安全的

14.JPG

另外也有介紹了一項產品是我個人非常有興趣的

據說也是寶拉珍選這款產品上市後賣得非常好的品項-抗老化2% 水楊酸身體乳

15.jpg

16.jpg

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它是可以幫忙改善比較粗糙的肌膚

像我在手肘,膝蓋的皮膚都很粗糙(平時沒在保養)感覺就是可以用這款產品來改善

而且它的質地清爽不黏膩,相當好推勻,吸收度也很快,現場試用的時候就超有好感的!!!

 

現場另外還邀請了柳燕老師來分享寶拉這兩項產品的特色跟使用方式

18.JPG

說真的我覺得柳燕老師真的是保養有術,而且發樓她的FB發現她也很熱愛運動,

從內到外的保養身心,分享一些想法跟話題也相當正面,我個人是很喜歡她的!!!!!

19.JPG

20.JPG

過程中則有模特兒來簡單示範保養的手法跟小技巧

21.jpg

首先在清潔過後,化妝水使用後,

傾倒部分精露,使用化妝棉,在臉上肌膚做簡單的再次清潔

22.jpg

特別是一些容易堆積粉刺髒汙的位置可以再做加強

23.jpg

很神奇的是就老師的使用經驗發現,

明明已經洗過臉,還用化妝水做二度清潔後,再使用這款精露再度清潔肌膚表層

結果還是會看到有一些髒東西附著在擦拭的化妝棉上

就我個人的試用經驗上,也有發現到這層效果,讓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臉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不過幸好開始使用這款精露,讓我可以徹底把臉上髒汙清乾淨一點了!!

24.JPG

老師提到她的試用心得則提到原本擔心滋潤度不夠

結果使用之後發現它的滋潤度很夠,一開始從3天1次也慢慢縮短使用的間隔天數

25.JPG

接著再分享的是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的使用方法

老師說她本身非常喜歡這款產品,很有感,幾乎是每天都會使用這款產品

建議的使用方式是可以用在像是手肘.腳後跟,也可以用厚塗的方式包保鮮膜一分鐘左右

長期使用也可能可以改善毛囊角化症的問題!!

26.jpg

現場老師也示範獨門的按摩手法唷!!!

主要的大原則是建議要從末端往心臟方向推進,腿部按摩一樣比照辦理喔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17.JPG

當天帶回了抗老化2% 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試用品

32.jpg

產品本身是88ml包裝,傾倒孔,

質地水潤,很像一般偏水感的化妝水,但細緻度又帶有精華液的質感

聞起來確實沒有酒精味或香精味,擦上之後也是屬於比較清爽的感覺

33.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按照產品包裝上的建議用法: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但不同的地方是建議用法有提到白天使用要加強防曬(使用SPF15以上防曬品)

而我則是固定在晚上使用,也因為這樣這次我試用的時間比較長,幾乎是用了接近一個月

手邊這瓶也在這幾天快要用完了,正好可以完整分享使用的心得

34.JPG

35.JPG

基本上我幾乎每次化妝水後再用這款精露,

以由下而上的畫圓方式擦拭肌膚後,都會再在化妝棉上看到髒汙

我是對清潔很重視的人,覺得肌膚清潔有做好,相對可以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而且也比較可以減少粉刺的形成,但也不能過度清潔,否則反而讓肌膚過度緊繃,甚至油水不平衝

所以我的清潔到保養前置的流程是:卸妝/洗臉/用化妝水二次清潔/精露再次清潔

就再次清潔效果上,我是蠻讚揚這款精露的表現,我從原本3天1次到幾乎2天1次,

就自己鼻翼周圍的粉刺部分,雖不能完全清除,但感覺上,應該是有比以前好一點,

畢竟我常常可以在擦拭完鼻翼的化妝棉上看到髒東西(粉刺的前身吧XD)

 

此外我還有一個小小的新發現是我在使用過程裡發現它似乎可以改善我的痘痘形成

因為我這陣子熬夜晚點,額頭常會冒出一點點蓄勢待發的點點,就是輕微隆起,但尚未成形的小痘

通常我發現這些小痘後我當天晚上就會用這款精露擦拭幾下(也因為這樣,精露消耗速度很快!!)

大約是持續一兩天,原本可能會形成大痘的小痘會慢慢消掉,最後也就平撫掉,算是預防有成功

所以我個人對於這款精露含有水楊酸,加強代謝的效果上面是蠻滿意的,

不過這是我個人在使用上的經驗,不一定適用每個人,但建議可以試試!!

整體而言,我覺得重視肌膚清潔與去角質代謝,希望可以改善痘痘粉刺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款精露,

雖然成分上含有水楊酸,但適度使用我相信是可以協同改善一些肌膚問題,

當然相對敏感性肌膚也要留意使用前的肌膚測試,不過我個人使用至今是沒引發過敏啦提供參考:)

 

以上就是這次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新品發表會

以及抗老化2% 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的體驗分享囉^^

 

也謝謝平台與產品的邀請,這款精露我個人非常喜歡!!!很高興可以有機會試用到:)謝謝!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http://goo.gl/ZYmJvk  

產品連結:http://goo.gl/a2hK94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tMlyt_Xm0&list=UUgsoParvI0GQPihtE-KWOQw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兩樣產品你比較喜歡哪一樣?(請寫品牌+全名喔)"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12/19,得獎人一位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1/4公布得獎,恭喜1樓的Shally Wang

1219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