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1.JPG

接續前一篇分享HH繽紛花趣系列的床包,這篇就來分享一下被套的部分囉

是說我每次買床罩組合的時候都很害羞,

因為我們家的床包是雙人,但被套是雙人加大的哈哈哈哈哈哈

組合就是整套的,只能在雙人跟雙人加大之間二選一

哈哈哈哈奇怪耶,我喜歡床雙人,被子加大不行嗎?我就怕冷嘛哈哈哈哈

所以我後來對於一些可以床包跟被套分開買的品牌很有好感,這樣比較有客製化的感覺啊!!!

好的,回來接續上一篇,

換好床包後呢,接著就要來換上新被套囉!!!

HH繽紛花趣床包17.JPG

要換季了,之前春夏在睡的薄被也差不多可以收起來

而原本收在櫃子裡的厚被子,也可以出來上工啦!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2.JPG

 

這款HH繽紛花趣的被套一開始在HOLA挑的時候我就覺得很詭異

因為他跟床包的設計不一樣耶,WHY?我的彩色點點呢?!

可是名字是對的啊@@當下就想說算了,反正我就是要一套的,不管!!!

等到回家換上後才真相大白~原來我要的彩色點點在裡面啦XDDD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3.JPG

 

加大被套

240 x 210cm

100%棉,200織紗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4.JPG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5.JPG

 

而且一樣是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喔!!!!

接著就來開始幫我的秋冬厚被換新衣啦~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6.JPG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7.JPG

哈哈哈哈換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彩色點點在裡面啦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8

HH繽紛花趣的被套是紐扣式的拆卸方式

就紐扣的縫紉上也蠻細心的,每一顆扣子都縫得很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當然也更沒有線頭上的問題,除此之外搭配的是透明扣,相當符合整體繽紛的設計感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09.JPG

 

 

棉被綁耳部分也很用心,一般的綁耳只著重在四個角角

但HH繽紛花趣被套卻是在兩個角角之間還有再車上一個綁耳

讓棉被可以更固定方向跟位置,也比較不容易被移動,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0.JPG

 

為了方便拆卸,通常我都是打這種小結,不打死結喔

只要一拉就能卸下,很方便隨時更換,不過也因此容易鬆脫,建議拉非常緊!!!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1.JPG

好啦!!!大功告成!!!!!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2.JPG

 

掀開之後就是我最喜歡的彩色點點了!!!!(樂飛飛~)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3.JPG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4.JPG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5.JPG

 

是不是非常的可愛!!!躲在可愛的點點被子裡覺得自己好像也瞬間變可愛了XDDD

整張床的寢具都換新了,連房間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了!!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7

切換成夜晚睡前的小燈,房間的氣氛立即轉成溫馨舒適很好入眠的感覺

HH繽紛花趣被套加大18

所以說寢具真的好重要,秋冬換季不妨也到HOLA給自己挑一款喜歡的寢具換上好心情吧!!!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