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次很高興收到butybox美妝盒的邀約,一直都覺得butybox很講究品質,

除了包裝上相當精緻以外,在產品的挑選上也頗為細心!!

特別是這個月份的美妝產品,都是我個人持續有在關注也相當有興趣的品項喔!!!

 

以下就趕緊來開箱分享一下吧!!!!

02.JPG

 

03.JPG

登勒~~~~~butybox開箱囉!!!!

本月份的產品相當厲害!!!!!除了搶先體驗新品外,還有好評不斷的熱議商品喔~~~~

1.heme 玩色派對防水眼線慕絲筆

2.himalaya 喜馬拉雅 苦楝淨化磨砂膏

3.shiseido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餅+瓷釉蜜唇膏(卡)

4.船井 膠原彈力凍(果味)

5.貝德瑪 水之妍高效潔膚液

6.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乳液

 

是不是超多種的,其中的喜馬拉雅 苦楝淨化磨砂膏還是正品來著,相當大方!!!

以下就趕緊逐項來分享囉!!!!

 

1.heme 玩色派對防水眼線慕絲筆

04.jpg

heme是台灣品牌,這款防水眼線筆的特色是顯色.抗暈染

而且是免削旋轉式+筆芯削尖器,一筆還能雙用喔~眼線眼影用

05.jpg

其實我對眼線產品少有研究,本身也很少在試用

所以這次的butybox的美妝品中,我最拿它沒軏的,就是這款眼線慕絲筆

簡單試一下它的筆觸相當好畫好上手,顯色度也不錯,

我拿到的煙燻紫,更是秋冬彩妝必備的顏色唷!!!

(因為我比較少用眼線筆,所以這支眼線筆會捐出來當文末小禮唷!!!)

 

 

2.himalaya 喜馬拉雅 苦楝淨化磨砂膏

06.JPG

himalaya這品牌我是第一次接觸,

好像是來自印度,標榜草本植物的品牌

07.jpg

產品的外包裝上也有中文標籤,

除了介紹產品的特色外,也有一些注意事項

像這款苦楝淨化磨砂膏就蠻特別的,有標示出適用油性膚質

不過雖然我的臉是乾性,但我有用這款來洗身體,像我的背就會用這款來洗喔!!

08.jpg

使用方式是建議將臉沾濕後再以畫圓方式按摩全臉與頸部,最後再用清水洗淨!!

它的質地是有點帶淺綠色,帶有明顯顆粒的,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據說明是細緻的杏桃核顆粒,所以用的時候我會多按摩幾下,來清除表層角質

不過因為我的臉皮薄,用這種顆粒的磨砂膏去角質是容易傷皮膚的,

所以如前所述我都是洗身體,但我家先生是拿來洗臉,他是油性肌,他就很喜歡這款!!

09.JPG

簡單試用後我覺得它還蠻好洗的,

有些去角質類的產品洗完容易皮膚過度滑潤或太過緊繃,

而這款去角質給我的感覺是很剛好的,淡淡的香味,洗完的膚觸柔軟不會太澀,很舒服!!

這次butybox還附送了康是美的50元折價券,我想我會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用的

畢竟我對這種天然成分,草本植物的產品很沒抵抗力,

而且這款磨砂膏我家先生一直說蠻好用的,讓我對他們家其他產品也蠻有興趣的!!!

 

 

3.shiseido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餅+瓷釉蜜唇膏(卡)

10.JPG

這次最讓我有愛的是這組資生堂的體驗組

紅妍肌活露從它上市後就一直很注意它的評價,很多心得都大推,是想燒死我嗎XD

所以一打開butybox看到這款我真的超開心的,可以來努力用看看

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好用,好用我才敢去買呀!!!

(是說還附送加贈券哈哈哈哈,週年慶要推我們入坑嗎XD)

11.jpg

紅妍肌活露質地是透明有點混濁色的質感,聞起來有明顯香味

不過它的吸收度是我個人覺得很驚豔的地方,

主要是因為輕推開來的時候它的質地會從原本帶點混濁感轉為親膚性高的水感

接著愈推它的質地就愈水,然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表層摸起來更是完全不黏膩

目前我還在使用中,但不得不說,除了香味以外,整體我都非常喜歡耶!!!!

 

接著是時尚色繪的彩妝組,有粉餅跟唇卡

之前他們的底妝在PTT上有超多人討論的,所以一直對資生堂這一系列相當好奇

這次透過butybox能有機會體驗到,也是相當驚喜!!!

更何況這一組還是2014新品,今年8月才上市,熱騰騰呢!!!

12.jpg

 

這次的色號分I00,I20,I40,O20,O40~我拿到的是I20

註:I00極淺象牙色/I20自然淺象牙色/I40 自然象牙色/O20 自然淺黃褐色/O40自然黃褐色

14.jpg

附上的粉撲很柔軟,不知道是不是和正品同款的,個人很喜歡這款粉撲

表面的纖維也蠻細緻,通常我上妝都是輕拍的方式,

所以運用這款粉撲上妝時,我覺得還蠻均勻,上起來妝感也不會太厚重

 

同時再搭配唇卡,這張體驗唇卡有3色

15-1

16.jpg

分別是RS727,RD529.VI708

註:2014秋冬新色:RS727灰玫瑰/RD529探戈

17.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RS727,因為我是喜歡自然的淡妝感,

所以RS727的色澤我比較喜歡,

不過RS727和VI708都是有一點點亮亮的在上面,擦起來亮澤度高,也相當顯色

而RD529是相對比較沒有亮亮的,所以亮澤度比較沒那麼明顯,不過它的飽滿度很夠

18.JPG

完妝後的妝感我很喜歡,粉餅部分還蠻貼的,也不容易有太多粉感,

大約到下午也沒有什麼花掉的情形,更沒有浮出我的乾紋,感覺還蠻不錯的

而唇膏是我個人最大推也會想去買正貨的產品,

除了它的色澤我很喜歡以外,它的潤澤度還蠻夠的,

擦上後更能巧妙修飾我的唇紋與乾裂情形,有符合我心目中理想唇膏的特性!!!!

 

 

4.船井 膠原彈力凍(果味)

19.jpg

20.jpg

這次butybox附了一份試用包,裡面有2條膠原彈力凍

21.jpg

每一包裝都很完整,也有日文的產品說明與注意事項

22.jpg

打開後是長這樣XD  真的很像果凍喔!!!!

產品說明上是標示法國香瓜,不過我吃起來覺得比較像是蘋果口味的感覺

吃起來的口感很咕蹓,軟軟QQ的,還蠻好吃的,

至於效果,其實我覺得這類的食品都是好吃就好,所以有沒有效果我個人是不care的

不好吃的話就算再有效,我還是吞不下去,所以像這款甜甜像點心一樣我覺得就蠻不錯

 

 

5.貝德瑪 水之妍高效潔膚液

23.JPG

貝德瑪的潔膚液一直都是品牌的熱門商品

之前我懶惰的時候都會用他們的潔膚液,既能簡單卸妝又能保養

而這次新品 水之妍 水漾保濕系列

除了維持潔膚液的卸妝保養的特性外,更強調在保濕喔!!!

24.jpg

它的質地透明,帶有淡淡的香味

除了可以卸全臉的彩妝外,拿它來卸妝唇彩的效果也不錯唷!!!

25.jpg

就連難卸除的眼線也能輕鬆卸乾淨!!!

以前貝德瑪的潔膚液我用過粉紅色跟綠色,

就這兩款,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用起來感覺比較舒服,不易過敏

綠色的可能因為是淨妍,有點控油吧,所以對我會有點過份清潔的緊繃感

不過現在我變心了啦~用了這款藍色的,我覺得它的保濕度比較合我的乾性肌

使用後的感覺蠻明顯不一樣的,不只皮膚卸乾淨,摸起來也比較水感,有保濕感不會緊繃

 

 

6.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化妝水+乳液

26.JPG

最後butybox的這組寵愛之名的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系列我也很喜歡!!!!

附上的是保濕化妝水與乳液

27.jpg

使用方式我是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

我是習慣用很濕很濕的化妝棉,所以體驗品15ml約3次左右用完,

接著用一般精華液(我是剛好搭配用butybox裡的紅妍肌活露唷!!)

最後再使用同系列的三分子玻尿酸保濕乳液,它的質感是白色,水感充足很潤好推勻

我都是倒在手心,搓揉後再以畫圓的方式邊推來擦上

28.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兩款產品效果都還蠻不錯的

像現在換季,常常到下午臉就會乾乾的,連紋路都會浮起來,

但之前看過分享,有建議可以利用乳液來輔助補妝

簡單說就是用乳液,先輕撫擦拭原本的底妝後,再重新補妝,

而我就懷抱著實驗精神,帶著這款保濕乳液來當補妝小物,

不得不說這方式還蠻適合我的,補完妝後的妝效很不錯,補上的妝也很貼,個人很喜歡,

算是蠻驚喜的意外新發現吧!!(不過此方法要看個人膚質與習慣來決定是否適用喔)

 

其次,我發現寵愛之名的這兩款,化妝水跟乳液的滋潤度也很討喜,對現在的天氣很合用

我在體驗試用的過程,皮膚都蠻安定的,也不太容易有乾乾緊繃或是脫皮的情形,

有些標榜醫美品牌的東西我用了還會臉癢過敏,

寵愛之名卻讓我覺得相對安心,感覺相對溫和,是讓我放心的醫美品牌!!!

 

呼!總結來說,這個月的butybox我都很喜歡

完全是從清潔-保養-彩妝,全包了!!!產品多元而且都是好物來著

好幾樣還都是新品,完全就是讓我們可以在新品上市前搶先體驗

 

以上就是這次的butybox體驗開箱分享囉^^

 

本篇一樣有文末贈獎喔

請在本篇按讚/推或分享,

並留言告訴我"這個月的butybox你最想用用看哪一樣呢?(請寫品牌+全名喔)"

另外,記得留下email.我才能寄得獎通知信給你喔^^

 

公布得獎時間是10/31

(看大樂透開獎順序第2組的個位數字,也就是如果開獎是29號,那就是9樓得獎喔,以此類推)

 

11/9得獎公布,恭喜8樓 fubuki 同學得獎唷!

1031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