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彩妝品中最容易燃燒我的,就是腮紅了

雖然目前存貨還沒有很多,但成為腮紅控是我的目標,口袋名單也持續累積

而最近被燒到不行的,就是這款無印良品 單色腮紅 PINK

01.jpg

最早是在FB社團看到大家推薦就很有興趣,價格不貴,顯色又自然

還被讚譽為平價GA,有同樣效果,價格卻非常平易近人,完全是CP值爆表啊!!!

後來還一路延燒熱情到PTT,再加上看了幾篇BLOG推薦,超想馬上翹班去買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狂奔到南西無印,竟然缺貨!!!!

好東西總是需要費一點曲折,所以立馬再度狂奔到北車無印,終於順利把它帶回家

02.jpg

無印的這一系列腮紅有4色的樣子

ROSE/ORANGE/PINK/PEACH

也有分有珠光跟沒珠光

除了這款單色的,還有3色的組合版,不過3色的有珠光,我就沒考慮了

而我入手的是大家最推也是容易缺貨的PINK(但其實我覺得ROSE也很美)

03.jpg

我用的植材秀的伸縮腮紅刷(攜帶型)

它的毛很軟,好刷好上手,我對刷具沒特別研究,只要毛軟,沾色容易就OK了

04.JPG  

妝後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用蜜粉定妝妝效偏霧面,很自然

我只輕微的刷了2~3下吧,比較習慣淡淡的這樣,顯色度還不錯

持久度我覺得還OK,算普通吧,通常到下午的時候會需要補一下(在冷氣房中)

如果是有外出噴汗或出油什麼的,補妝的時間就要縮短一下了

但我個人是很喜歡它不帶珠光的細緻感,會讓人覺得是從膚底透出來的好氣色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款腮紅的,而且它的質地很細,色澤也頗低調,淡雅,很美我喜歡

也因為對這款腮紅印象覺得不錯,所以會蠻想試試ROSE跟PEACH,特別是ROSE,我覺得很甜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 MUJI 腮紅 PINK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