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美妝達人,老師都說,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潔,特別是卸妝

無論有沒有上妝,都還是要用卸妝品,

而我自己的習慣是,有上妝就用卸妝油;沒上妝就用卸妝乳or液

因為彩妝品中多有油類的成分,而油成分比較要用油類的質地.產品才能溶解

如果沒有用油類的產品將底妝洗乾淨,那就很容易累積,最後形成肌膚問題(粉刺.痘痘之類)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對卸妝油一直很感冒很挑剔,

可能是過去經驗吧,以前用過從開始洗到最後洗完臉都是油膩膩的卸妝油,感覺很差

我是比較在意使用感覺的人,就算是卸妝油我覺得也要清爽一點才舒服

油油膩膩的,很容易讓人覺得皮膚都被油包住,很不透氣也不討喜!!!

 

而我最近就蠻驚喜的,透過UR試用到DHC這款淨透水感卸妝油

01.JPG

首先是包裝非常的PINK,很可愛

02.jpg

包裝盒上也很清楚的載明各種資訊,

DHC本身是日本品牌,made in Japan,

這款卸妝油也強調天然成分配合,無著色,不使用礦物油,

 

使用說明跟注意事項非常詳細!!!!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它是乾濕兩用型的

如果是濕用,在非常濕或剛洗完髮時,建議先將水分撥開後再使用

我的使用方式,則是有乾用也有濕用,偷懶的時候會濕用啦XD

04.jpg

產品的瓶身是透明包裝,特別有防壓夾扣,

如果有要外出旅行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會按壓到

05.jpg

卸妝油的質地是屬於比較濃稠,接近精華液的質地

06.jpg

推開後更能看出它的延展,

是屬於比較濃稠質感,而且附著力蠻強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精油香味(應該還有薰衣草香),是很療癒系的香調

07.jpg

基本測試時,我先在手背上粉底,因為我平常底妝都是用粉底液,

能不能乾淨的卸妝粉底是我個人很在意的點

 

接著按壓卸妝油約1~2下,然後推勻,

因為它的附著力很強,所以推開後很快會看到粉底跟卸妝油結合,乳化效果佳

原本不透明的卸妝油會轉成和底妝同色的淺膚色,最後再沖水洗淨

08.jpg

沖水洗淨的乾淨度我個人很滿意,

因為它的乾淨不是只有肌膚表層的乾淨無痕,是連我的肌膚紋理都無殘留

09.jpg

我發誓只是用卸妝油輕輕滑開推勻,讓底妝跟卸妝油徹底結合,

然後再不費力的在水龍頭底下沖淨,完全不需要多費神,超級輕鬆

10.jpg

乾淨度真的很明顯

是那種就算用有略有珠光的底妝也不擔心會卸不乾淨的感覺!!!!非常不錯

11.JPG  

最後就是我自己用卸妝油洗乾淨之後的肌膚狀態了(請忽略那根頭髮哈哈哈哈哈哈!)

卸妝油的效果太好,臉洗太乾淨,害我臉上的小瑕疵都跑出來了><

不過清爽不油膩的膚觸我很喜歡,覺得肌膚好像可以自在呼吸的透氣感我也很愛!!!

 

整體而言,我的使用方式是乾濕都搭配使用,

平常早點回家,可以慢慢洗澡的話,我就會乾用,

簡單按壓個2~3下在手心(手乾),再雙手合掌輕推開來,

再擦到臉上用畫圓方式輕輕按摩,讓彩妝結合

最後再用潑水的方式沖洗乾淨,然後會再使用一般洗臉產品作二次清潔

 

如果當天是晚回家,比較偷懶,我就會濕用,就是洗澡時使用,

因為洗澡時手容易濕濕的,所以我都是會稍微甩乾一下,

然後一樣按壓2~3下,推勻,擦上,按摩,結合

最後再用水沖洗乾淨,然後也是一樣會再用洗臉產品二次清潔

 

而無論是乾用或濕用,我覺得洗起來的效果都很乾淨很舒服

有的卸妝油是只能乾用,如果濕用就容易洗不乾淨,對愛偷懶的我來說是有一點點不方便

所以方便性而言,DHC這款淨透水感卸妝油我很推薦

 

使用效果方面我個人也覺得很有好感

因為它雖然是卸妝油,但洗完的膚觸卻不是油的,比很多洗完還很油的卸妝油厲害很多

清潔度也很不錯,我覺得洗過一次以後就能體會得出來那種"啊~好乾淨喔!!!"的感覺

至於一般卸妝油容易長粉刺的問題,

我從收到後開始使用,接近兩個禮拜都沒有增長粉刺的問題,也沒過敏,算是蠻合用的

 

唯一的小缺點可能是它的價位,

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好東西是值得多花一點錢的,

畢竟臉洗乾淨以後,才能再談肌膚後續保養囉!!!

 

 

以上是這次的體驗心得,謝謝UR和DHC提供這次試用機會^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淨透 水感 卸妝油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