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參加的活動是由 FG和FORTE 合辦的完美女人講座活動

地點是在北市敦南的松露之家

活動主題為保養的逆齡概念,主要也是介紹FORTE的經典風華系列

01.JPG

其實當初會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

除了是因為我之前有用過FORTE的植萃活妍凝膠,對植萃活妍凝膠的感覺非常好之外,

也因為我已經到了需要關注抗老保養的年紀了,所以實在不得不來上上課努力學習抗老保養

02.JPG

不過,其實還有一個讓我會想要來參加活動的原因,

是因為FORTE 是台塑集團 的長庚醫學團隊所研發的

台塑集團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企業,也感佩於已故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先生

 

而FORTE的創始就是起源於王永慶先生與其女王瑞瑜小姐

原來,最早之前是因為由王永慶先生要赴大陸工作,請女兒推薦可用抵禦乾燥及嚴寒的保養品

而王瑞瑜小姐則為此特別請當時的團隊專門研發了營養凝膠產品,

結果發現它的效果相當不錯,也因此開啟了FORTE 台塑生醫 的品牌創立

03.JPG

活動入場的門口就放置了這次的經典風華系列產品

04.JPG

全系列產品包括有

。經典風華回齡霜。經典風華回齡眼霜。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經典風華回齡柔膚露。經典風華回齡面膜霜。

05.JPG

入座後是這次的活動餐點,相當精緻可口

享用點心的同時,活動也正式開始囉!!!

首先由活動主持人向大家簡單說明這次的活動流程與內容

06.JPG

首先是知名部落客薇薇 來分享關於邁入熟齡,在心態上的逆齡

07.JPG

也有提到她在生產過後,從少女變成媽媽的心態轉變

08.JPG

雖然我是很堅持不生小孩,所以在我的人生中是不會有從少女變成媽媽的心態轉換的問題

不過我蠻認同薇薇所說,即使是當了媽媽之後,也要學著愛自己

09.JPG

像我現在身邊就有很多朋友已經是媽媽了,

而媽媽們簡直就是無時無刻都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啊,是真的很容易忽略掉自己

特別是身兼工作的媽媽們更是辛苦!!!(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她們,全天下的媽媽都好偉大啊!!)

10.JPG

此外薇薇也有提到關於她的保養方法,

她就很喜歡FORTE的產品,讓她在愛護自己的保養上能更省事,效果也滿意

 

薇薇的分享之後就是美妝達人 李明川老師登場囉!!!!

11.JPG

首先老師就和大家聊聊什麼是經典

從瑪麗蓮夢露到奧黛麗赫本,再到永遠的黛安娜王妃

12.jpg

這些經典的印象是無論過多少年都會留在人們的心中

也因為這些經典,讓我們想學習如何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就如同這些經典的女性一般

13.JPG

為了學習有效率的保養,就邀請了FORTE的講師來跟大家分享

在這段分享的過程是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的地方喔!

 

因為明川老師的專長是保養知識,

而FORTE的講師則是最了解這次的經典風華回齡霜

在他們的指導與解說下,可以讓我們在更清楚也更有效的學習運用產品達到最好的效果

14.JPG

主要介紹的就是這款經典風華回齡霜

15.JPG

16.JPG

其中老師特別提到換季的時候在保養上,最需要注意到的重點不是保濕,而是修護

以往我都以為保濕最重要,覺得只要保濕有做好,肌膚基本上就很穩定

不過我也蠻認同老師說的,修護應該才是換季時的保養重點

像我這幾年就慢慢發現,愈到換季時,我的皮膚就很容易脫皮或乾癢

以前覺得是不是保濕做不夠,

不過,換個角度想,也有可能是因為季節轉換而使得皮膚有受損受傷的情形發生

因此,在注重保濕前,其實應該思考是否應該加強肌膚的修護能力

17.JPG

成分中的雪滴花據說是很珍貴的原料喔,

因為它的成長特性是冬天休眠夏天開花,所以比較像是一種貯存能力的概念

18.JPG

19.JPG

而豐膚載體分子則是比較著重在載體的概念,有點接近先膨再緊實的感覺

 

因為要特別強調一下它的先膨再緊實的感覺,

現場明川老師則挑選一個素顏美女來示範特殊的臉部拉提手法

21.jpg

拉提的手法建議是搭配回齡霜,作法是

1.使用回齡霜輕拍全臉

2.運用中指+無名指,由內往外,平行拉提兩頰

3.再作頸部由上而下的引流,接著再左右來回

4.再由下往上的拉提,一路拉到耳朵位置

5.最後則是再用反手拉提嘴邊肉(臉頰)

這個流程其實是有點長,也有點累,

不過老實說我回家試了一下我覺得按摩完臉會很舒服,

拉提效果雖不能立即見效,但讓臉部放鬆這點的效果也很值得推薦!!!

 

如果覺得明川老師的指導太複雜

FORTE也有提出他們的按摩手法喔

20.JPG

基本上也都是很注重拉提的,畢竟地心引力真的很殘酷!!!!!

 

最後則是提出一些相關數據證明及CP值比較

畢竟FORTE是以台塑生醫為背景,同時又有長庚醫療團隊,在專業度上我是覺得蠻值得信任的

講師也有說,他們都是在桃園分院做過測試,有達到要求才可以作販售,可以說是相當謹慎把關

22.jpg

而這些訊息中我覺得最讓我想要分享的是關於他們的產品承諾中的最貼心

也就是有免費的肌膚檢測跟產品滿意試用

現在很多專櫃都有提供肌膚檢測,不過FORTE的檢測儀據說是相當專業,高規格的

而且在檢測後也會附上7天份的試用品,讓消費者試用

像我是容易挑產品的膚質,有這種檢測與試用的服務,

就能讓我在挑選產品時能更有效率一點,也比較不會踩到地雷,是很體貼消費者的作法!!!

 

 

活動最後,現在也提供QA活動,大家都好熱烈的問明川老師保養的問題,

我就簡單的分享一下QA的解說

1.容易敏感的肌膚保養法

 敏感有分真敏感與假敏感,判別方法就是看3天左右脫皮乾癢的情況是否改善

 若是假敏感,通常是因為溫差問題(EX換季),此時則建議做好肌膚修護(抵抗力部分)

 而做好修護的方法則建議~善用精華產品,搭配輕質霜,而且要避免過度去角質

2.化妝水不要省,不只是二度清潔,也可以補充肌膚水分,所以 !不!要!省!(很強調XDDD)

3.不喜歡肌膚油膩感

 有時有可能是油水失衡,此時可留意

 (1)底妝不要選珠光

 (2)檢視肌膚毛孔~健康毛孔偏圓;不健康則是比較呈現水滴狀

 (3)擦乳液或乳霜不要用5點法,應該依個人膚質狀況與部位來調整用量,且運用拍打

23.JPG

24.JPG

整場活動下來我覺得很充實,不只吃得很不錯(羞~)也學到蠻多愛自己跟保養自己的好方法

特別也對FORTE的經典風華很有興趣,最近也有拆開活動的參加禮(體驗組)努力試用,

完整體驗之後,週年慶也開打了,又要燃燒我的荷包了哈哈哈哈!!!!

25.JPG

 

 

 以上是這次的活動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TE 經典風華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