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參加的是由VOCE 和 DR.HSIEH主辦的微酸保養新講堂活動

01.JPG

 

03.JPG

主要的活動主角就是DR.HSIEH的杏仁花酸系列

04.JPG

每桌上都有DR.HSIEH的系列產品

其實我從很早就用過他們家的杏仁酸原液,幾乎是從他們一開始上市就有使用過

只是後來反而是我家先生比較固定使用,而且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用

而我倒是對於杏仁花酸系列產品很有興趣,所以這次能有機會參加活動,超高興的!!!!

 

活動開始先由主持人開場

06.JPG

開場簡單向大家介紹這次活動的流程

我還蠻喜歡VOCE邀請的這位主持人,非常的可愛,而且很幽默喔

參加過幾次VOCE活動都覺得她好直接好可愛,是那種女生也會喜歡的感覺,很親切!!!

 

接著由觀玲老師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活動主題~微酸保養

07.JPG

主要是聊到一些美白上的觀念,

其實應該從肌膚的根本上去思考,想想肌膚為什麼會變黑,

是外因性的紫外線?空氣汙染?霾害?還是內因性的心情不好?壓力?....等

因為我們的肌膚一旦受到上述的因素影響,纖維母細胞就會像工頭一樣叫黑色素快來保護皮膚

 

而長期下來,黑色素的堆積,漸漸的就有可能讓我們的肌膚看起來變黑了

所以其實黑色素並不是不好的東西喔,它是為了保護肌膚,只是因為大家喜歡白,所以才不喜歡它啦!!

 

不過老師也有提到在美白的過程裡,像是粉刺的堆積也是一個重點,

粉刺有開放跟閉鎖之分,

簡單說,開放型是指黑頭,由脂肪氧化形成,洗不掉(我想也是毛孔被撐大,很容易就又被堆滿了吧XD)

而閉鎖型,一般來說是最惱人的,它也洗不掉,不過可以靠代謝來改善!!!

 

其實我覺得如果粉刺問題可以有效改善,其實也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很透亮,很白皙

像我自己很喜歡的幾個部落客就真的看起來沒粉刺,看起來皮膚超好的,很讓人羨慕

 

當然除了努力加強代謝外,還要改掉一些生活習慣才能內外兼顧啊,

例如

。防曬品要勤補,自己要算SPF的曬紅時間,就連流汗洗手後也要補喔

。清潔勿過度,所以要慎選產品

。搭配口服營養品;多吃菜少吃肉;水果要在下午3點前吃完

。不要開燈睡覺才能讓肌膚完全休息喔

 

其實觀玲老師分享很多保養技巧,很多我都覺得好受用,

有時候我們自己會覺得為什麼東西擦了卻沒有效果,

但或許不是沒效果,也有可能是我們用錯方法或者是沒有搭配其他的保養並行喔!!!

 

 

活動第二部分就是由DR.HSIEH的 DR.HSIEH本人來跟大家分享

08.jpg

除了從專業的理論上來證明DR.HSIEH真的是對杏仁酸投入了很深的研究外

09.JPG

也強調DR.HSIEH是有自己產線~無毒農園,研究中心

10.jpg

老實說當天我看到DR.HSIEH在介紹他們的農場,試驗場我覺得很厲害

因為很多台灣品牌未必能做到這樣的用心度,專業度

再加上DR.HSIEH的杏仁酸論文研究也讓我很吃驚,熱騰騰的呢(姆指)

 

介紹完DR.HSIEH的背景後,接著是這次的主打~3A  杏仁花酸系列產品

11.JPG

所謂的3A就是指含有3種美白酸類~左旋C+複合花酸+杏仁酸

12.JPG

其中DR.HSIEH的分享也有提到

左旋C本身美白穩定度較差,容易氧化,所以會用杏仁酸加上複合花酸來改善,

而杏仁酸的PH值在約在3.5-4;杏仁花酸的PH值則約在5,所以杏仁花酸相對溫和些

 

因此也建議杏仁酸可用來對抗痘痘,或是用來對油性肌膚的控油

杏仁花酸則比較建議用在像是痘疤之類的喔!!

 

全系列產品都強調這次的3A

洗面乳-原液-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乳霜  整個保養步驟全都包了!!!

13-1.jpg

原液與精華液的差別

原液-成分單純

精華液-成分較多元

13-2.jpg

面膜是新品,屬於功能性強的產品,

比較特別的是成分上有卡卡度果植萃(含豐富維生素C)

13-3.jpg  

最後DR.HSIEH則提到我內心也有的疑惑~就是使用順序跟方法

DR.HSIEH強調應該先水後油

所以在清潔後-使用原液-化妝水-(面膜)-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然後看完才發現我一直都把原液當成精華液在用,所以順序搞錯了>"< (幸好我有去上課!!!)

 

聽完DR.HSIEH的介紹,其實有燃燒起我對DR.HSIEH的熱情

除了他們的三大認證:無香精無色料無酒精+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 SGS安心認證

還有他們對杏仁酸類的產品研究跟專業度的深入研究讓人充滿了信賴感,

當然,我也很想趕快用用看這次活動帶回的小禮物們,好好的體驗一下他們的產品啊!!!!!

 

活動最後則是觀玲老師跟大家分享美白的果汁喔

14.JPG

是說老師這台打果汁機已經是我的口袋名單了

沒有意外的話,我比完價就會買了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一次打完兩人份非常適合我們

 

原本我參加完活動跟我家先生說我要買果汁機,他還覺得我瘋了,

因為他說要買一台像我說的那麼方便又好用的果汁機,他覺得一台應該要5,6千

結果我上網查一下,拜託!我又不是要做生意的那種,我是要打給我們兩個自己喝的耶XDDD

然後我的預算審核就通過了~唷呼!!!!

 

回到活動XD

這次分享的果汁很特別,是以果醋為主的

使用果醋的原因呢,是因為我們的身體偏酸,喝點果醋可以調整我們的酸鹼度

15.jpg

其中羅勒葉據說是可以抗炎抗氧化,一次大約5-6片,也可以用九層塔代替喔

現場觀玲老師是示範了美白抗氧的"羅勒葉蘋果汁",

當天要整杯乾掉才能離開(XDDD開玩笑的)

不過我是有喝光光,因為口感很不錯,只是喝完我真的要撐死了XDDDD

 

 

整場活動下來非常好玩,也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冷場,超棒!!

重點是我學到很多東西,也很高興自己能有機會可以PO在BLOG跟大家分享^ ^

 

最後的最後XDDD

這次活動地點在東區的HS cafe ,

雖在巷弄之中又靠近市民大道,不過環境十分明亮舒適,

02.JPG

重點是餐點超豐盛的哈哈哈哈,而且菜很多(姆指推)

05.JPG

 

 

附上這次活動參加禮

16.JPG  

真的覺得VOCE跟DR.HSIEH超大方的,這是一整組的產品耶,要讓我們好好的體驗嗎?!超有心的

好吧!!我會認真體驗的(握拳) 

 

最後謝謝VOCE跟DR.HSIEH 舉辦這次的活動,非常精彩有趣,謝謝!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