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是參加網路活動獲得的體驗品

因為我本身是會敏感的膚質類型

dr.wu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醫美品牌

不過,這次標榜敏感肌,抗敏的產品,我其實蠻不喜歡的

(這次我用了舒緩液跟修復精華)

 

首先它的味道我不喜歡,

我不知道它的味道要叫什麼味道,

我是覺得有點像汽水.塑膠味,而我家先生說是藥水味

但無論它是什麼味道我都不喜歡,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保養品有味道有時候是可以被接受的,

因為沒有味道這件事本身就需要一些技術去配合

所以我本身並不是那麼抗拒有香味或帶有原料味的產品

但我很不能理解的是這款舒緩液標榜抗敏舒緩.敏弱肌適用

為何會有這種不知名又不是很天然的呢?而且我聞久了會不太舒服,WHY?

 

我是在洗完臉後使用的,目前已經用完一整瓶,好像用沒幾次就用完了,

雖然我不喜歡它,但我還是把它用完了>< (該說我勤儉持家嗎?XD )

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我想知道它是不是害我臉發熱的過敏產品!!!!

(不過下次我要是一兩次有發熱情形就會丟了,不會死撐>"<)

 

我是搭配這一系列的修復精華一起使用

使用方式是一直噴溼化妝棉,再用畫圓的方式擦臉,稍作二次清潔這樣

雖然它的吸收速度很快,也很清爽

但,我不懂為什麼我每次再搭配它的修復精華,我的臉就開始熱熱的

雖然不會痛不會癢,也不是那種嚴重過敏的灼熱感

可是,就很明顯的有一種熱熱的感覺,WHY?(again!!!!!)

 

這種情形我原本以為會不會是其他產品的問題

但不是,反而我蠻確定是這款舒緩液所造成的

從我把這瓶用完之後,再改用其他款化妝水,

然後再搭配修復精華,就沒有那種熱熱的感覺了

唉,我對這款舒緩液真的蠻失望的!!!

也許我跟它真的不合,沒有緣份吧!!

 

 

同場加映修復精華

02.jpg

 

這款精華我是參加某平台的產品兌換來的,一次可以換5個,每個都是這種5ML的小容量

因為參加活動拿到30ML舒緩液,也就順勢兌換修復精華,好一起體驗看看

 

誠如前述,舒緩液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好,

而我對這款修復精華的評價也不是很高,

首先,它的按壓頭很容易卡住,不知道是不是產品設計上的問題還是精華的質地太濃稠

但無論是什麼樣的原因,總之它的按壓頭很難按,我收到5瓶,好幾瓶都是這樣,

所以我有的根本沒用完就已經按不出來,最後只能丟掉這樣

但願這問題只存在於這個試用品小樣身上!!!

另外它的按壓頭也很容易亂噴,所以我都必須得有點用拳頭的方式包住,才不會噴到衣服><

 

至於它的質地我覺得是還不錯,質感蠻水的,也很好推勻,吸收度也不錯,

聞起來也是有一個味道,但比起舒緩液,它的味道已經可以被接受了!!!

(個人覺得好像有點像肥皂味)

 

使用上我是大約按壓3下左右,其實我也無法確定是幾下,只抓大概

畢竟很多時候是按不出來,不然就是按出來一點點又卡住= =

不過量就是看個人習慣使用,我應該是屬於用量比較大的那種人吧(怕臉吃不夠啊XD)

按壓手心後會雙手搓揉輕輕揉開後再從兩頰開始往臉上擦開,

質地很柔好推勻,吸收度也不錯,大約是擦上後可以感覺吸收得差不多了

肌膚表層不知道算不算偏清爽的膚觸,因為仔細推開,表層是有一點油潤感的

 

雖然我對同系列的舒緩液感覺真的不是很美好

但這款修復精華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只是我覺得它對我來說,是夏天或悶熱天時不會考慮的產品

可能因為它的油潤感吧,對我來說我比較希望它清爽一點

或者說,在比較熱的天氣下,我比較喜歡水感或清爽的精華產品

 

所以我猜想這款之所以叫精華,應該就是油>水 的關係吧

也因為這樣,想要突顯出這款精華的效果,

可能必須要使用補水性比較強的化妝水之類的產品吧(純屬個人臆測)

 

結論:夏天悶熱天不適合,保養雖然強調油水平衝,但對缺水的乾肌來說,水都沒補好怎麼談補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