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9月份贈獎活動

 

留言數已經整理出來了,依10/3大樂透開獎順序第3組為19號

05  

從最新留言開始數第19篇為riva

9月box得獎人為riva 恭喜恭喜

01.png02.png03.png

 

另9月留言數最多共有3名,非常謝謝你們的幫忙^^

這次就3個人都有獎囉!!!恭喜SS004247,Ierne,fubuki 

innisfree只有一條,會隨機贈送,另兩份小禮我也挑一些不錯的產品當小禮物唷^^

再次謝謝大家幫忙,之後還有幾篇文章一樣有文末贈獎,歡迎大家再來參加喔!!!!!

04.png

 


 

 

IMG_1391

 

9/30更新 這篇活動說明的留言不算入抽獎喔!!!

活動將於今天8點前結束,

我會統整所有留言名單,然後抽選出得獎人,到時候也會公布在這裡喔!!!

 

這次的抽選方式一樣是看大樂透的數字,這次依開獎順序第3組

不過這次是會先將留言依文章先後排序,再從最後面數回來

也就是說如果以上一期29號來說,那就是從最新一篇文章開始往回算第29篇留言得獎(獎項為上圖)

另外我也會計算留言數,留言最多的人可直接獲得這次活動的加碼禮(innisfree產品正貨一個,若多人同數則抽選喔)

(兩得獎人不重覆)

 


 

 

9/17更新

這次更新又增加了一些小禮物喔

因為其中有小禮比較即期,所以這次增加的小禮比較多一點點

同時也再加贈一份正貨的EINFACH產品喔

  

 

 


 

是說,之前都用一篇一篇文末贈獎活動,雖然中獎機會比較高,

不過有時候我的贈獎小禮內容物會有點參差不齊,

有時候是送出價值千元以上的正品,有時是一堆專櫃開架的小樣品試用品,

所以之後想改變一下活動方式,但也是先試試水溫看看情況

 

另外其實我不知道我送的小禮會不會很少,

不知道來參加的人有沒有參加過其他人的文末贈獎活動,

希望有參加過有抽中過的人可以和我分享一下想法,我日後也能調整一下

 

這次的活動方式是有點類似美妝盒

就是每個月我會準備一個美妝盒BOX

內容物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專櫃/開架/醫美都有可能,數量也不一定,然後一定會有正品

我會事先公布部分內容,持續累積,大約在月底抽獎時底定!!!

 

今天是9/4,目前的小禮有這些,我最近比較忙一點,有時間會再整理一批

預計大概月中之後會再公布新增的小禮

01

因為是小禮盒只有一份,所以得獎人只有一位,

為求公平起見,我一樣是用大樂透的方式抽獎,

號碼是依留言排序再對照大樂透的數字抽出

 

本月份是只要在8/27~9/30的美妝文章內讚推+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目前有3篇  (預計到月中還會有2-3篇喔)

|活動|VOGUE X 倩碧 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新品體驗會

|體驗|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

|活動+體驗|Kiehl's契爾氏「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新品上市」網友體驗會 

 

不限留言數,所以如果留言比較多的,中獎機會比較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