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參加VOGUE 和 倩碧 的新品體驗會活動

倩碧的保養品部分其實我蠻不熟的,

可能因為小時候靠櫃的經驗不是很好吧,所以長大後有陰影XDDD

不過這次的抗老產品我還蠻有興趣的,所以就報了體驗會的活動

地點是在靠近市府站的辦公室,當天也分很多場活動,人很多

我是第一場,不過我當天小小的遲到了一下(羞~)

15.jpg

這款精華是標榜抗老

看新聞稿的介紹是可以針對個人膚質狀態,有點接近量身訂作的感覺,所以以智慧為名

科研則是因為源自皮膚科醫師與科學家所研發

而針對的族群大約是30歲以上的女性(印象中是30歲啦XD有點忘了@@)

 

是說現在坊間的抗老精華的保養品真的不多啊

所以對我來說,是不是智慧?科研?我說真的沒有很在意

我比較重視的是它的修護,抗老的效果,

這也是這天會來參加活動了解一下產品的主要原因啦

 

活動當天也有邀請專業的醫師來為大家解說肌膚問題與建議的解決辦法

0.jpg

此外也有倩碧的產品代表來為大家解說這款新品的特色

09.JPG

這些可能造成肌膚刺激與傷害的外在因子,還真的是幾乎每天都會遇到啊

01.JPG

02.JPG

03.JPG

因應肌膚受到傷害後,一般來說醫師就建議可以參考使用有修護肌膚傷害的成分

04.JPG

也可以針對各種肌膚變化的需求來使用相關配方或成分的產品

05.JPG

06.JPG

07.JPG

最後這是針對這項抗老精華的測試結果

08.JPG

因為活動時間長度有限,

所以基本上是由專業醫師與倩碧的產品代表為大家解說完之後,

再由大家自行試用桌上的試用品,每桌都附有這次的新品 

13.jpg

正品的包裝維持倩碧風格,銀色外包裝的質感還蠻不錯的

10.jpg

席間就簡單測試一下,

現場工作人員是說,基本上是建議測試在虎口處可以觀察它的滋潤度,

因為虎口處是最容易乾燥有紋路,效果會比較明顯

 

而它的精華質地是屬於有點偏淡粉色,介於乳液與乳霜間的質感,不會稠

推開來的延展相當好,不過最值得推薦的我覺得是它的吸收度與膚觸

我蠻驚訝於它的吸收,而且吸收後是很清爽的感覺,不黏膩,相當不錯

(像現在這種天氣我還真的無法接受太黏膩的產品啊!!!!)

11.jpg

過程中倩碧的工作人員也相當熱心,都會主動和我們說明這款產品的使用方式

印象中,好像是說這款精華有點像是前導的精華

也就是說在使用這款精華後,還要再使用自己慣用的精華液(美白或保濕之類的)

 

所以我在試用活動後的小禮(10ml裝的小樣),都還是用了兩層

自己是覺得後續吸收的狀態很不錯,

只是我後來上網看一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卻發現很多人都是單用,這讓我很疑惑

畢竟我搭配用也沒有太滋潤或長痘過敏的情形,

所以我還一直認為我的用法很正確呢,真的好困惑@@

好吧,或許也是要我找個時間靠櫃諮詢吧......

12.JPG

btw,倩碧產品原來有這麼多啊!!!!!真的很陌生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